〈
新通留学
菜单

SAT作文成绩怎么写才对

2020-01-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美国名校对申请人SAT作文成绩,不仅关注作文成绩的总分,更关注各个单项作文成绩……

SAT写作SAT培训SAT高分

对美国院校申请录取来说,SAT作文成绩不仅至关重要,而且不少看起来较高的作文成绩,对美国院校录取来说是无效的。美国院校对申请人SAT作文成绩,不仅关注作文成绩的总分,更关注各个单项作文成绩。

SAT作文要求考生在50分钟的时间里,写出的分析性作文。总分是24分,其中阅读理解8分,逻辑分析8分,英语表达8分。如果考生的作文总分在18分以上,并且三个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就是有效的SAT高分作文成绩。

如果考生的SAT作文任何一个单项成绩低于6分,就算考生的作文总分考到20分,也是无效的作文成绩。美国大学招生官最关注的作文单项成绩是,逻辑分析的单项成绩。如果考生的逻辑分析单项成绩不到6分,就足以说明,这个考生并未掌握美国大学最看重的,批判性逻辑阅读和逻辑写作的核心能力。

一般而言,批判性阅读成绩与分析性写作有紧密的对应关系,如果考生的阅读是高分,而分析性写作成绩一般,那么该考生所考取的阅读高分,就很容易引起招生官的怀疑。正常的情况是,批判性阅读的高分必然对应分析性写作的高分。那些真正掌握批判性逻辑阅读的考生,必然能写出分析性作文的高分。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对美国院校录取而言,美国大学招生官同时关注,申请人的阅读分数,申请人的作文分数,申请人的逻辑分析成绩,这三个部分的考试成绩有准确的对应关系,任何一项成绩的偏低,就与SAT批判性逻辑阅读和逻辑写作的一致性原则相背离,就会为美国院校的申请带来难以预测的麻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