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托福成绩有什么用处?

2020-01-1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托福的考试成绩有哪些用处呢?听新通教育西安顾问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雅思托福成绩的用处:

1,出国留学申请的硬性条件。一般世界院校排名前一百的院校需要雅思6.5分以上,托福90分以上。

2,全面提升语言能力,听说读写四项都提升,尤其是口语能力,有助于参加学校以及国家级英语竞赛等等。

3,学校有交换项目或者summer school,雅思分数也会是硬性条件,一般需要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越高越好。

4,保研,考研,考博有雅思托福成绩会加分,有些院校是硬性要求。

西安雅思培训课程

5,减免学分。根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已有近三百所高等院校将雅思考试应用在不同场景中,有的是开设雅思课程,或者根据雅思成绩减免大学英语学分,比如: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有的雅思成绩用于自主招生,分班,短期交流学项目以及奖学金申请。比如:北京林业大学,东南大学,南开大学等;

6,就业优势。雅思托福高分对于毕业求职升职有很大帮助和优势,根据不完全统计,近四百家企事业单位招聘员工或晋升时认可雅思成绩作为语言证明,其中众多国考职位也同样要求雅思成绩,一般要求雅思6.5分及以上,商务部世贸司要求雅思7以上,也有各类银行金融机构,比如中国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还有各大航空公司,比如: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海航实业,南方航空,深圳航空,天津航空等;各类外资企业,比如:四大咨询公司(如德勤,普华永道等),微软,宝洁,联合利华,雀巢等。

雅思成绩要求:均要求应聘者具备流利的英语语言水平,并认可雅思成绩作为其能力的证明。

2019《当代国内英语学习调研报告》发现:英语能力和薪资水平呈强关联,拥有雅思6.5分以上成绩的用于月薪可达1.2-1.5万元,课件雅思是升职加薪的重要条件之一。

西安雅思考试

7,海外移民。大多数英联邦国家对申请技术移民人士采用雅思考试作为申请人英语能力达标的认证。

另外:雅思托福难度较大,需要较长的时间和阶段去学习,需要越早开始学习越好,越容易出高分,需要咨询以及报班的学生可以联系新通教育进行学习规划。

本期关于雅思托福就先给同学们讲解到这里,如果同学们对我们的雅思课程感兴趣,请拨打 >>>400-618-8866>>>【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