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会依靠口语题库备战雅思口语

2020-01-1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想要提高雅思口语的备考效率,就必须在选对正确的备考方法。依靠于雅思口语题库备考算是较为便捷的方式。

想要提高雅思口语的备考效率,就必须在选对正确的备考方法。依靠于雅思口语题库备考算是较为便捷的方式。

 

传统上说题库每四个月更新一次,相信对于多数准备雅思有一段时间的同学们来说已经是非常熟知的规律。但是对于半生不熟的雅思备考生们,或者是对于想要提前一到两年甚至更长时间准备雅思的同学们来说,最头疼的就是每一次的口语题库更新,因为总会出现很多新题要准备,并且发现很多以前自己准备过得题目貌似没用了。所以为了让大家提高自己的准备效率,并且避免自己复习做无用功,因此总结雅思口语题库中的常见的必备问题,或者是出现频率非常高的题目。

 

首先来看口语试题中的人物类,人物类一直属于题库中相对容易且好准备的题目。所以其实必备题目并不多,建议大家人物类只要准备好三个题目就没有太大问题,分别是describe an old person(描述一个老年人),describe a teenager/friend(描述一个青少年或者朋友)以及describe a famous person(描述一个名人)。那么这三个题目如何应用在口语题库中的所有题目中,我们具体来看。题库中现在在考得describe a person you want to spend time with,我们用老年人或者朋友都可以。Describe a comedy actor这一最近的热门题目,我们就可以和名人结合。再比如让我们描述一个邻居,我们也完全可以和青少年或者老人题目结合。

 

地点题,建议大家必备类型为,describe a house/apartment(描述一个房子),describe a city(描述一个城市),describe a garden(描述一个花园),describe a restaurant(描述一个餐厅)。选择准备的为describe a country(描述一个国家)。这一类题目通用性较强。例如,口语中以前考察的describe a room就可以由房子一题变过来。

 

再如,描述一个餐厅,描述一个购物中心以及描述一个咖啡厅,整体内容和结构是类似的,都是描述在哪里,吃什么(卖什么,喝什么),怎么知道的以及为什么喜欢。且喜欢的理由都可以类似,基本可以总结为1. Good service 2. Convenient location 3. Economical/ have a reasonable price 4. Comfortable environment and atmosphere等。描述花园一题,可以用于describe a peaceful place,describe a place near water甚至做一些改变,就可以用于describe a tourist attraction一题当中。

 

通过这两个类型的分析,不难发现,人物类和地点类其实并不需要太多准备,更重要的是要学会举一反三,灵活运用。下一次,我们会对物品及事件类问题进行整理分析,看看有哪些题目是不管什么时候备考雅思口语都要准备的。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