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口语:怎样提高雅思口语能力?

2020-01-2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期新通教育西安雅思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提高雅思口语成绩的方法,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在日常的雅思和托福教学当中,很多学生会问我一个问题:阅读听力和写作三个模块的练习还比较简单,但是碰到口语部分,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练了。但是考试毕竟是四项的分数,有一项不达标或者拖后腿都会对我们出国留学产生很严重的影响,并且如果口语不过关的话,即使到了国外也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会造成很大的障碍,所以找到练习口语好的方法是非常关键的,如何能够在比较自如的用英语和老外交流,我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好的方法。

1. 抓住机会练习口语

如果想在口语方面进行提高,必须要抓住一切和外国人说话的机会去进行练习。很多同学给我说,有老外在非常想过去和他聊天,但是害怕自己口语太差不敢去说,我只能说,不管怎么样都要主动去练习,抓住任何可以练习的机会,这样口语才能够提高。其实,我们在国内学的英语通常都是做题,也就是哑巴英语,但口语其实是重中之重,比较学习语言主要是为了交流的,所以我们只有抓住机会好好练口语,才是我们真正学习英语的目的所在。

雅思口语课程

2. 创造练习口语的环境

很多同学说自己没有合适的语言环境去练习口语,其实,没有环境我们可以自己去创造环境。我们通过平时的日常生活多听多看,用英语去尽可能的表达所有需要表达的事情,这样我们的口语水平一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西安雅思口语

3. 提高自己口语表达的准确度

我们在练习口语的时候,犯错误是难免的,但是我们也要注意,一些比较低级的语法错误尽量要避免,只有对自己有比较高的要求,我们口语提高的效果越明显。所以为了保证我们表达的准确性,在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我们不要过度追求速度,给自己在表述的同时一些时间去思考和组织句子,但是练习一段时间后,速度自然就可以提高了。当然,在说的过程中我们有些错误是自己不能够感受到的,所以可以找一些英语比较好的同学或者是老师在旁边进行指导,让对方指出自己来叙述中所犯的错误,然后加以改正。其次,在交流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不会表达的概念时,一定要找出正确的表达方式然后学会,在下次再说到同样的话题时就能够脱口而出了。

对我们口语课程感兴趣的话,请拨打 >>>400-618-8866>>>【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