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口语考试的突发小状况你遇到过吗?

2020-01-2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口语成绩与你的英语基础和你在考场的表现都有关系,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考场一帆风顺,总会有学生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

各位烤鸭们,你有没有在考口语的时候遇到过各种突发的小状况呢?

雅思口语成绩与你的英语基础和你在考场的表现都有关系,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考场一帆风顺,总会有学生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

你有可能会在考前、考试时、考试后遇到这些情况:

01.考试前一天突然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

02.考试前一天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于是去办了个临时身份证,发现临时身份证上没有照片,于是被拒绝入场考试。

03.考试前一天突然发现身份证过期了。

04.考试前一天发现身份证过期了,抱着侥幸心理,拿着去考试,于是被拒绝入场考试。

05.考试用的证件号码与证件本身差了一个数字。(一定要检查一遍又一遍啊!!!)

06.考试提前十天要在官网上查准考证,总有学生提前一天看准考证,发现前天要考口语,没有参加口语考试,抱着侥幸心理想去参加笔试,由于没有参加笔试的记录,被拒绝入场考试。

07.考口语考试要在考试要求时间提前半小时候场,有因为迟到2分钟被拒绝入场考试的。

08.要记得存包,手机手表以及各类电子产品都不带。

09.口语考试是考官邀请制,你需要在门外坐着等待考官出来邀请你,问你是不是谁谁谁,以及你带没带手机,以及部分考区会有手环,考官会要求看手环。

10.哪怕和你一批等待的考生都已经进去了,只有你还在外面坐着,不用慌,继续踏实坐着等。

11.看清楚你的room No.,有学生是room6, 和room9的考官聊了一会儿发现不太对。

12.考官邀请你进去后,注意看清局势,不要坐到考官的座位上。

13.不要抖腿、挖鼻孔、撕手指上、嘴唇上的死皮、抓头、扣眼屎、看天、翻白眼、紧张的抽搐。

14.微笑,一进门就乐。回答问题时赋予感情和热情,不要面瘫。

15.加一些肢体语言,适当的,不要一激动甩到考官或者磕到桌角,很疼的。

16.眼神交流很重要,如果看对方眼睛会紧张,那就看对方的人中。

17.考试结束时,不要说“thank you for your good questions, I enjoy talking with you.”说句“have a good one.”就可以了。

好了,以上就是针对口语考试各种情况时的一些小建议,除了悉心准备话题,这些小状况也有可能会影响你的发挥,最好的方式就是考一次,体验一下。相信各位烤鸭一定会考出理想的成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