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官方:暂停或延迟发放雅思成绩单

2020-02-0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关于近期暂停或延迟寄送部分雅思考试成绩单的通知……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湖北省考生的雅思成绩单已暂停寄送,恢复时间视疫情情况和当地政府及物流条件而定,我们会及时跟进并第一时间发布公告。

出国留学雅思考试雅思成绩单

 关于近期暂停或延迟寄送部分雅思考试成绩单的通知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湖北省考生的雅思成绩单已暂停寄送,恢复时间视疫情情况和当地政府及物流条件而定,我们会及时跟进并第一时间发布公告。

同时,近期部分考生的雅思成绩公布时间及成绩单寄送服务也将会有短暂延迟,包括额外成绩单和复议成绩单。大多数考生的成绩仍可如期在 t/AiEdJw7F 查询。感谢广大考生的耐心等待与理解,请密切关注雅思报名网站考生个人主页了解成绩单寄送的最新进展。

眼下正是很多同学留学申请出语言成绩的关键期,2月后的雅思考试更是充满变数,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那么雅思考生应该如何在家做好雅思备考工作呢?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8866咨询雅思考试详情

针对新型肺炎导致的雅思考试延期/成绩暂停或延迟发放,新通在线教师团队专业老师为备考考生们的雅思免费公开课,今晚19:30准时开课!

今晚课程预告:

 19:30-20:15 雅思口语:一节课搞定雅思口语中的最难话题

20:15-21:00 雅思听力:雅思听力填空题的坑你知多少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 新通为你突破瓶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