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最新!3/4月份国内部分城市雅思/托福/GRE可恢复报名!

2020-02-0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最新!3/4月份国内部分城市雅思/托福/GRE可恢复报名

 疫情爆发之后,2月份全国雅思/托福/GRE/GMAT考试全部取消。>>>详情请戳

这个通知一出对广大考生来说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在目前疫情控制未果之下,很多考试恢复时间也暂时不能确定。

不过好在昨天有消息传出,3/4月份国内部分城市雅思/托福/GRE可恢复报名,具体可看下图!

 

考试安排

 

其他考试报名恢复情况还待更新,具体可关注新通留学深圳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留学信息!

 

深圳

 

推荐阅读:

>>>新通·疫情速报① | 欧亚、澳新加各国最新通知,请及时查看!

>>>新通·疫情速报② | 俄罗斯、澳洲各院校最新信息汇总!

>>>新通·疫情速报③ | 美国、英联邦、欧亚各国最新通知,请及时查看!

>>>新通·疫情速报④ | 美国、英澳、亚洲等海外院校最新信息汇总!

>>>新通·疫情速报⑤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