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想考到7分到底有多难?

2020-02-0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美国大学一般对雅思要求本科生最低是6分,如果你达到雅思7分,那么你就达到了在欧美大学注册上课的水平。也就是说,你能在讲英语的国家生活和学习,不会有太大的语言障碍了。那么我们就以7分为线,看看雅思有多难?怎么操作?要挨多久?

雅思7分雅思评分雅思备考

刚开始备考雅思的小伙伴很容易陷入两个误区:

一个是雅思能有多难啊?

 

一个是雅思也太难了吧!

我们来了解一下IELTS的分数水平线↓

雅思9分:成绩相当不错,能十分自如的使用英语,流利并能完全让人理解。

雅思8分:可能偶尔会出现上下不连接的错误,但是整体优秀顺畅。

雅思7分:英语成绩良好,虽然有时候会发生不准确或者不适当的观点,但是对于一些复杂英语文字的掌握还是不错的。

雅思6分:是澳大利亚的移民分数线,以及英国的留学分数线,这个程度,虽然会经常性的出现一些问题,但是意思还是能让人理解的。

Tips:

美国大学一般对雅思要求本科生最低是6分,如果你达到雅思7分,那么你就达到了在欧美大学注册上课的水平。也就是说,你能在讲英语的国家生活和学习,不会有太大的语言障碍了。

所以,对于想考国外艺术院校的同学们,基本达到6分以及6分以上,就可以到国外成功就学啦~(具体还是要看院校要求哦~)

那么我们就以7分为线,看看IETLS雅思,有多难?怎么操作?要挨多久?

雅思7分有多难?

如果总分能考到7分的话,那听力阅读至少得7.5分以上,因为写作口语想达到6.5分以上都是很难的,何况是达到7分,所以需要在其他单项上多加学习以求平衡。

英语专业能过专四专八的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和对语言的运用能力基本是可以达到雅思6分-7分左右的英语水平。高中英语130以上基本上雅思能考到5-6分。所以要是想考7分就要非常努力的准备,听说读写四单项都不能差。所以说起来还是相当不容易考到7分的。

雅思7分词汇量需要多少?

雅思6分词汇量相当于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词汇水平,而要想考到雅思7分需要多少词汇量呢? 

雅思的词汇量官方数据是7000,高中毕业的学生词汇量一般是3500~4000。当然这些都是标准化的,也要看你自身的词汇功底怎么样?有点学生高中的时候词汇也可以达到5000—6000,基础差的同学连高中标准的3000都达不到。

雅思要考7分,对词汇量的要求也是相当高的。大概估计雅思7分的词汇量应该需要8000多,一般能精用5000左右。

然而!!!!词汇量多,做题正确率不一定很高。

这个词汇量当然是你能掌握的限度越大越好,和学习中文是一个道理,如果仅仅是为了应试的话,掌握常用词汇和易考词汇就行了,但是雅思考试可不仅仅是考词汇,其他语法,口语等方面也需要加强。

Tips:

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多买些剑桥的真题练习。上网看一些机经,特别是听力机经,碰到一两题的机会很大。

雅思考试准备时间到底要多久?

雅思考试准备时间应该考生的实际英语水平高低来定,并没有统一的时间概念。

雅思考试准备时间根据学生的英语程度、需要的时间而不同,一般来讲,英: 0p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达到英语六级水平的考生,雅思考试准备时间需要三个月甚至更短,这个阶段的考生英语能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考生只需要制定详细的考试复习计划,强化听说能力,把握考试趋势,掌握一些简单的应试技巧,轻轻松松过雅思。

Tips:

备考过程中,想要缩短雅思考试准备时间,最好是口语、听力、阅读、写作一起来,不过最重要的要积累词汇,背单词。背诵单词的时候,把每个但是都要写一遍,单词的含义用英文来释意最好。

同时要注意坚持下来,每天最好用2个小时来温故知新,这样能便于更好的记住它们。当然如果有条件最好能去培训机构,考个高分也不是有多难的。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