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考生在线家里蹲指南

2020-02-0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即使在家,备考也不能松懈哦

 没想到,2020年以这样的局面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感到恐惧和担忧。
对于雅思考生来说,2月大陆雅思取消,澳美签证暂停等也造成了一系列连锁反应:
——“学校突然要求3月1号前交雅思成绩,然而[怒骂]我2月考试都被取消了……实在不行只能读语言班了[允悲]”
——”因为雅思没考出来已经申请延期到今年7月入学了……五月前交成绩的我不知道何去何从“
——“有offer还要担心失学[允悲]”
......
疫情之下,大家担忧失学,突然不知所措,请一定要好好调整心态,在做好打算的同时,向最好的结局去努力。
还在备考雅思的你,此时请继续在家好好学习,充实提升自我,待3月或之后的考试开放后,已做好充足的准备。
那么在家如何高效学习呢?直播互动网课看起来!如果你全科复习都有瓶颈,备考吃力,新通雅思在线班了解下,超长线上直播,录播回放复习,还会全面监督跟进你在家学习的效果。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