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官方延迟发放雅思成绩,考生们应如何应对?

2020-02-0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受疫情的影响,各大考试主办方宣布延期考试,并且取消了2月份的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官方发布消息称,近期部分地区考生的雅思成绩单将暂停寄送,部分考生的额外成绩单和复议成绩单也将延迟寄送。

雅思考试雅思成绩雅思成绩延迟发放

今天不少同学反应,许多1月16日,1月18日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都收到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发来的短信,表示其雅思成绩将会延迟发放。具体的时间还不确定,需要等待通知。

短信.jpg

此前,受疫情的影响,各大考试主办方宣布延期考试,并且取消了2月份的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官方发布消息称,近期部分地区考生的雅思成绩单将暂停寄送,部分考生的额外成绩单和复议成绩单也将延迟寄送,内容如下:

延迟寄送.jpg

另外,考虑到雅思考试取消及雅思考试成绩延迟发放可能会影响部分学生留学进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也发布了以下通告:

“自宣布取消2月份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雅思考试以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一直在与教育部考试中心通力合作,全力帮助所有受影响的考生完成退考及转考。

同时,我们已在全球官网发布了考试取消的公告,并已将此情况以及可能对中国考生的留学申请所带来的影响陆续通知全球雅思考试认可院校和机构,并希望他们对任何延迟提交以雅思作为语言成绩证明的情况予以理解。

作为雅思考试的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始终将广大考生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我们会持续关注全国疫情的发展和各级政府的相关公告,随时通过雅思官方平台告知最新考试安排及相关信息。请大家调整心态,在家安心备考, 健康平安。”

急用雅思成绩进行学校和签证申请的同学难免着急,这边都赶着递交雅思成绩,那边考试中心延迟发放考试成绩。并且不少学生反应,目前无法报名3月份的雅思考试。

由于申请出国留学的手续复杂繁多,准备留学的同学们往往都有自己的时间安排,不能浪费时间。

对于一些同学来说,延迟雅思成绩单,取消雅思考试会直接打乱这些考生的留学申请计划。根据现在的情况来说,几时下成绩单,延迟多久都不确定。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同学们应对如何应对?

小编总结了几个应急方案,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①、烤鸭们一定要注意语言成绩提交的deadline!遇到这种情况,学生应该尽快与自己所申请的学校进行沟通,尽量多争取时间。

另一方面在学校选择上也要多元化一点,多拿一些offer,做好候补措施。如果你申请的学校雅思截止时间来不及了,要给自己留足后路,可以选择其他学校。

②、对于急着要成绩的考生,可以通过致电或者给雅思官方发邮件的方式告知情况,让官方开证明,一般可以帮助延缓学校要求成绩的deadline。

③、考生的延迟发布,雅思官方会在成绩单发放的一个月时间内,考生可以向雅思官方申请成绩单加急寄送,也可以为自己争取一点宝贵的时间。

④、在雅思官方还未发出通知前,以现在情况来说,3月1日开始,雅思考试将陆续在全国各个城市重新启动。所以急需雅思成绩的同学们,要及时报名3月份最新的考位!

⑤、不要慌张,调整好自己心态,做好复习的计划。对于众多小烤鸭来说,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就是要认真备考,因为考雅思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需要长期的累计和学习。所以同学们还是要好好复习呀!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