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3月所有中国区考生的SAT考试注册将被取消!该如何准备SAT考试规划?

2020-02-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天,所有报考了三月SAT考试的中国大陆地区的同学,都应该收到CB(SAT考试的出题机构College Board)的一封邮件,内容说受病毒影响,取消了感染新冠病毒地区的考试报名。

中国区考生的SAT考试注册如何准备SAT考试规划北美考试时间规划

 新通深圳考情速递

今天,所有报考了三月SAT考试的中国大陆地区的同学,都应该收到CB(SAT考试的出题机构College Board)的一封邮件,内容说受病毒影响,取消了感染新冠病毒地区的考试报名。->>了解详情

 SAT邮件

 

邮件截图

 

CB在邮件中想要表达的有两个核心的意思:

 

1. CB取消了中国区的SAT考试;

2. CB取消了从中国到外国参加SAT的同学的考试注册;

 

很快,在CB官-网也有了正式的通知:

 SAT邮件2

CB官-网说明中文翻译

 

美国大学理事会正在监测冠状病毒(COVID-19)的传播情况,随着形势继续迅速发展,我们关注学生、教育工作者及其社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认识到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时刻,并尽可能提供我们的支持。

 

根据国际卫生组织的指导,由于当前的旅行限制和学校停课,我们取消了3月14日SAT冠状病毒感染地区的报名考试。取消考试的学生将获得全额退款。

 

如果您认为您的报名考试可能由于错误而被取消,或者您对大学理事会的考试计划有任何疑问,请在2月24日前与我们联系。

 

 

中国区的同学注册、参加SAT考试的资格已经被取消

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备考五月的考试

新通深圳分公司的老师也会协助你

重新规划北美申请的重要时间节点安排

以利申请结果最大化

扫码添加小助手预约咨询

回复 “三月SAT+联系方式” 即可->>了解详情

 

深圳小新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