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3月全国雅思/托福/GRE/GMAT/PTE等考试全部取消,考生又将如何备考?

2020-02-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重磅消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全国范围内2020年3月所有托福/雅思/GRE/GMAT/PTE/德福/法语(法国高等教育署)的考试全部取消!

雅思/托福/GRE/GMAT/PTE等考试全部取消疫情之下如何备考3月全国雅思考试取消

 重磅消息!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全国范围内20203月所有托福/雅思/GRE/GMAT/PTE/德福/法语(法国高等教育署)的考试全部取消!->>了解详情

 

托福TOEFL->>了解详情

为防控新冠肺炎,经研究并商托福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3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3月后托福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托福

 

雅思IELTS->>了解详情

为防控新冠肺炎,经研究并商雅思考试主办机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3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3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雅思

 

GRE->>了解详情

为防控新冠肺炎,经研究并商GRE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3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3月后GRE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GRE

GMAT->>了解详情

为防控新冠肺炎,经研究并商培生集团VUE,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3月所有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3月后GMAT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GMAT

 

 

PTE->>了解详情

为应对冠状病毒爆发,防止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并根据地方政府关于疫情的指导方针,Pearson VUE决定暂时关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考试中心,取消20203月的PTE学术英语考试,原计划在此期间安排的所有考试将自动取消,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的账户。

 PTE

 

德福TestDaF->>了解详情

为防控新冠肺炎,经研究并商德福考试主办机构德福考试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取消328日的德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支付考试费所使用的银行账户,退款将于6周内到账。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3月后德福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德福

 

法语->>了解详情

法国高等教育署六个中心(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和沈阳)已决定延期举办20202月份和3月份的法语考试。所涉及报考人员将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待疫情得到控制后,所有希望参加法语考试的同学均可在9月份开学www.igo.cn/2010/images/2020/02/18/158201.jpg" alt="法语" width="500" height="375" border="0" />

 

 

不少同学因此一筹莫展,觉得自己“无路可走”。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考试+联系方式

领取新通留学特别讲座

专门针对由于各类出国考试取消的应对措施->>了解详情

深圳小新 

 

 

小新家的专业老师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了解详情

 

2020年或许真的很难,但是请相信

没有一个冬天无法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