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官方对于疫情结束后的考试安排

2020-02-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疫情结束后,每天都会安排UKVI场次的考试吗? 我们每天都会安排UKVI机考的考试,同时也会增加UKVI纸笔考试的场次。 4、5月的UKVI什么时候开放报名

疫情结束后雅思考场安排机考成绩查询时间5月份的UKVI什么时候开放报名

 Q1:疫情结束后,每天都会安排UKVI场次的考试吗?

我们每天都会安排UKVI机考的考试,同时也会增加UKVI纸笔考试的场次。

Q2:4、5月的UKVI什么时候开放报名?

我们目前也是根据疫情的防控进展和中国政府的指示和建议在观察中。一旦允许开放报名考试,我们就会开放。同时也会增加UKVI机考考试日期,每天一场;UKVI的纸笔考场次也会增加。

Q3:恢复考试后是否可以加快出分速度?

雅思考试纸笔成绩网上查询日期是笔试后第10个工作日,机考的成绩查询日期为机考后的5-7天。目前没有加快出分速度的消息。

Q4:机考是不是要大范围铺开,代替纸笔考试?

就目前而言,我们计划今年下半年在14个城市增加机考考点的建设。就现在而言,纸笔和机考是平行推出的考试,给学生更多的选择。机考不会替代纸笔的考试。

Q5:如果雅思考试延迟是否会影响英国无条件录取信和按期赴英?是否可以报普通雅思考试申请语言班?

① 我们已在雅思全球官网发布了考试取消的公告,并将此情况以及可能对中国考生留学申请所带来的影响陆续通知全球雅思认可的院校和机构,并希望他们对任何延迟提交以雅思作为语言成绩证明的情况予以理解。目前,我们已经看到诸多国家的院校发布通知,延长语言成绩递交的最晚期限、延后部分项目的申请截止时间。

② 不允许,语言班必须参加UKVI。

Q6:如何参加海外雅思考试,中国考试是否会受到相应限制?去香港是否也可以参加考试?

建议考生从官方渠道获取各地雅思官方相关信息。雅思考试是国际化考试,在全球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超过1200个考点,所以考生可以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进行选择。但是,目前受到疫情的影响,一些国家地区实行了入境管制措施,请等待我们进一步考试安排消息,一旦考试恢复了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考位,满足考生需求。

Q7:关于退款的问题,有的同学说还没有收到退款?

在我们官宣每次取消考试之后,考生的考位已全费退到报名的账户。如果大家需要提现的话,需要向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交申请提现安排,这需要一个周期,具体请大家关注网站。

Q8:英国院校对于非常时期的一些回应?

在这里我们想告诉大家,英国院校在非常努力地采取了非常多灵活的应对措施,如延长课程申请的截止日期,推迟材料递交截止日期,在线课程,专门支持受影响学生的网页予以帮助。具体的要求,请大家具体登陆英国院校网页了解详情。

Q9:年前递交的签证申请和护照,为什么现在没有办法拿到?

由于签证中心目前在关闭的状态,这个关闭不仅对公众人士,对签证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是。英国签证申请是需要把护照留给签证申请中心的,其它材料是直接扫描到UKVI的系统中。不管学生现在的签证状态如何,ta的护照一直还保留在签证中心。在没有工作人员上班的情况下,是没有办法把签证贴纸贴在护照上并且进行快递操作的。并且北京签证中心负责贴纸的部门也因为疫情的原因一直无法上班制作贴纸。目前签证处没办法制作贴纸,签证中心也无法贴签。UKVI及签证处了解大家的困境,在系统重新开放之后,会第一时间优先处理已经递交签证的学生的申请,确保他们能被优先对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