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又有新官宣:4月份托福考试大概率取消,托福考生该怎么办?

2020-03-0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就在昨晚,ETS官方同步在抖音、一直播两个平台完成《TOEFL TALKS 托福说》第一期直播讲座。面对满屏的学员的提问,ETS的美女姐姐给出了很多重要问题的答案......

就在昨晚,ETS官方同步在抖音、一直播两个平台完成《TOEFL TALKS 托福说》第一期直播讲座面对满屏的学员的提问,ETS的美女姐姐给出了很多重要问题的答案:
新通北京贴心的备考助手小背心现在就带领没有赶上直播的小伙伴们,一起回顾一下官方信息:

首先,第一个比较重要且震撼的消息是:

4月的托福考试大概率会被取消,报名5月后比较保险!

 

      ETS官方表示,4月考试大概率会被取消,因此建议大家报名5月之后的考试会比较保险。同时ETS也给出了他们”。


鉴于考试安排的变化
ETS针对考生最关心的几个问题的给出的答案

1. 考试恢复后,托福是否会增设考位?

ETS确定会在考试恢复后增加考位将通过以下方式尽力满足中国考生的考试需求:

1.  新增考试日期,包括增设工作日考试(这是大变化呦,大家都知道,以前托福一向是在周末进行考试的);

2.  增设已有考试日期的下午场考试;

3.  在场地条件和学校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以学校为单位与ETS沟通展开合作,为考生提供托福送考上门服务。



2. 如果我的申请截止日期快到了,提交不了语言成绩,我该怎么办?

ETS第一时间已将考试取消的消息及可能对中国考生带来的影响通知全球认可托福考试成绩的大学及院校,并强烈建议他们对因疫情所造成的提交分数延迟予以理解。考虑到这些延误,一些学校正在考虑调整其申请程序。我们建议同学联系你感兴趣的学校,询问是否有调整申请程序这样的举措如有最新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请大家安心备考。



3. 考试被取消,进行转退考操作需要交纳费用吗?

不需要。原定于2月或3月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免费转考后续日期的考试。其考试费用将全额退还至考生的NEEA个人账户,以便考生重新安排后续考试。

 


4. 我已申请退款,但始终没有下一步程序,什么时候才能退款成功?

因疫情情况而被取消考试的考试注册费将退回到您的NEEA帐户中,以便您重新选择考试日期。如果您不愿选择转考而取消考试,NEEA将会退回您的考试注册费。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建议您直接与NEEA联系工作日电话:010-82345672。

 


5. 免费政策将会在何时取消?什么时候会开始重新收取费用?

本次免费的转考和退款政策仅适用于疫情期间被取消考试的考生

6. 在取消考试这段时间内,官方提供免费的备考资源

ETS已为所有受影响的应试者提供了同学们可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通过已注册的托福账号查看授权码以及具体的免费TPO使用指南。作为唯一托福官方发布的完整模拟考试,TPO可以提前帮助大家熟悉考试内容和流程,并可在完成模拟考试24小时内查看成绩反馈。



作为考生,我们该怎么办?
新通北京的建议

我们都知道,疫情期间,考试虽被取消,但ETS不可能对所有考生喊“卡” 等到春暖花开再重新约定开始。所以,当再次走上考场,自律的同学,会越来越优秀,真的放假的同学,会落后也许穷极一生都不可追回的一大截。结果不会听你哭诉,特殊时期更要高效利用时间,扎实学习!
 
在昨晚看过了ETS的官方直播后,新通北京立刻组织老师进行特殊时期的教学重设计,推出了针对性的课程。也为各位托福考生们准备了免费30天的托福口语打卡训练营!
 
托福口语打卡训练营
 

使用全真机经题目

每日19:30

由海归超高分老师精讲一题

30天、精挑细选30道高命中率真题

直击备考痛点

解决托福“最难”的问题

老师随时群内答疑+跟踪式学习督导

打卡超过20

即可获得6小时教师托福1对1密训课

 

古来所成大事者,皆有备矣

我们帮你准备好了

想参加就扫码吧

扫码加

1.jpg
回复:免费口语 即可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