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考试最新消息:6月份已恢复报名!

2020-03-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考试最新消息:6月份已恢复报名!

雅思考试最新消息6月份恢复雅思考试报名雅思考试考位预定

 新通教育创立于1996年,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核心业务涵盖游学、语培、国际课程、留学规划、海外投资、K12学科辅导等领域。在国内30多个经济发达城市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点击了解新通教育

 

昨天下午,有人反映,雅思大陆地区官方网站上今年全年的普通雅思考位全部被锁,均显示“名额暂满”状态,无法报名。

 雅思     雅思2

 

 

其余地区的情况一样,全部锁死!不止是普通雅思考试,所有的雅思考试考位都被锁死了。UKVI方面的话,到现在所有考位信息还没放出。

 

但为了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我们再三确认后,得到准确消息:雅思4-12月考位并未冻结,此前“名额暂满”系网络故障。

 

根据官方回应:

为了避免恐慌造成争抢考位的后果,也为了不让大家浪费之后的的退考费和转考费。官方会议决定暂时锁定4月所有考点的考位。近期官方会公布恢复的时间和具体细则,到时候再次开放报名。

 

针对普通雅思考试(A类和G类),雅思官-网每天的10时和20时都会发布考生转退考所释放的考位信息,所以大家到时候可以在雅思官-网查询详细信息。

 

昨晚,小编发现官-网目前已经可以顺利报名,而且56月已经开放报名考位!5月份暂时不能报名,6月份部分还有名额!可以报名!(具体信息以官-网为主)烤鸭们快冲啊!

 雅思3

 

1. 只要可以重新开始举行雅思考试,官方将增加考试的场次。在重新开始考试之后,雅思纸笔考试的考位将翻倍。

2. 在暂停雅思考试的地区,将增加雅思机考的场次,每天至少一次。

3. 官方将提供更大的考试场地以容纳更多的纸笔考试考生。

4. 灵活调动世界各地的口语考官,以确保考生可以尽快完成口语考试。

 

小编也会持续关注雅思考试的最新信息。请大家多多关注~

 

 

3.15品牌信任周-新通深圳首届线上直播教育展正在预热中!

3.14-3.155场讲座等你加入!

在家也能安心学~

 

>>>点击了解教育展详情

 

深圳品牌信任周 

 

疫情宅在家期间,如何高效备考托福雅思考试?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托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