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UKVI考试是什么?

2020-03-1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期新通教育为同学们分享雅思UKVI考试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因为疫情关系,现在雅思2月和3月的UKVI考试取消,4月的还没有出考位,申请又在即,导致烤鸭们都非常焦虑,不断有学生问我如果报普通雅思对于申请的影响,以及普通雅思和UKVI的区别,现在宋老师就帮大家梳理一下雅思的考试类别和UKVI的具体介绍。

2015年4月改版后的雅思考试分为三个类别:

1.传统雅思考试:分为G类和A类。G类是培训类(General Training ),目前较多适用于移民;A类是学术类(Academic),目前较多适用于留学。报名费用2170元。

2.UKVI雅思考试: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UK Visas and Immigration,报名费用2200元,可以用来搭配语言班。

3.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IELTS for Life Skills A1/B1类),针对特殊工种的技术移民和其它投资类移民的考试。报名费用1550元。

西安雅思课程

雅思UKVI考试是什么?

1,雅思UKVI考试全称是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英文名称是IELTS for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简称IELTS for UKVI。

2,雅思UKVI考试用于英国签证申请的雅思考试是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而开设的考试。该考试的考试内容,形式,难度等级,考官及评分标准等均与现有雅思考试相同。仅考试成绩单会有些许不同,其上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申请的雅思考试。

3,雅思UKVI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将在中国大陆地区指定的12个考场每月至少举行一场。

4,雅思UKVI考试由雅思安全英语语言考试联盟管理。该联盟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IDP教育集团和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组成。

西安雅思培训

UKVI和普通的雅思考试的区别:

1,学生如果是达到无条件录取的语言要求,去英国直接就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就读的英国院校具有“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只需提交校方所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包括雅思成绩等。如果是雅思成绩,在中国53个雅思考点都是认可的,选择普通的“雅思考试学术类”。

2,学生如果是去英国就读非学位课程,如:搭配的语言课程,本科预科、大一文凭课程、硕士预科课程等,必须遵循UKVI的新规定,即:从2015年4月6日开始,学生必须在被授权提供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的考点参加考试,也必须在报名时就明确考试目的。在中国一共有13个考点,香港1个,大陆12个。

3,一般来讲UKVI可以和普通雅思通用,UKVI也可以用于大部分国家的申请,只是如果要搭配语言必须考UKVI,否则不能配语言班,需要考到直录要求。

如果同学们想了解更多雅思考试的信息,请拨打 >>>400-618-8866>>>【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