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CB宣布取消5月SAT及3月SAT补考!

2020-03-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凌晨,CB官网突然通知5月SAT考试取消!

疫情SAT考试取消
3月17日,CB官网突然通知
5月SAT考试取消!
 同时取消了3月考试的补考
 6月北美的考试暂未取消
 
“针对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将取消5月2日的SAT考试以及3月的补考。注册学生将获得退款。我们将在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提供更多的SAT测试机会,以代替被取消的考试。”
1.png
 
官方通知邮件进一步提到,六月SAT考试并未取消,考生可以参加六月份的SAT1,或者SAT2考试。但是六月份的考试能否正常进行,需要接下来的适时评估。
 为了方便考生,弥补考试次数的损失,美国大学理事会将选择适当时间,安排SAT的补充考试,请及时关注官方的最新信息。
 目前6月考试还没取消,关于Schoolday考试和PSAT等考试,CB也将会尽快公布后续安排。同时,CB建议大家持续刷新页面,保持事态关注。如有问题,可以联系:
2.png
3.png

 
原文如下    
 
 
 
1. 为了应对围绕冠状病毒迅速演变的形势,我们将取消2020年5月2日的SAT考试。3月14日(原定3月28日)的补考也被取消了。
 
2. 已经报名参加5月份考试的学生,报考的3月份的考场关闭了的学生,或者因为任何违规行为而没有收到3月份成绩的学生,都将获得退款。
 
3. 在未来几天,我们会直接与注册学生和考试中心分享更多信息和细节。
 
4. 我们将尽快在取消了的考场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SAT考试机会,也会尽可能地灵活操作,给学生们最好的机会来展示他们的技能,让同学们在通往大学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5. 我们还没有取消2020年6月6日的SAT考试,将继续评估形势,再做判断。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的健康、安全是第一位的。
 一位CollegeBoard的官员表示:“在全球疫情不断恶化的情况下,这是一种迫不得已的预防措施。即使在美国本土,大量集会都被取消。”
 
 当前的下一次北美SAT考试日期为2020年6月6日,但College Board对此表示谨慎态度,表示他们还会持续关注冠状病毒传播状况并实时更新动态。由于美国入境限制和之前CollegeBoard曾禁止过内地考生去国外考试,这次6月SAT考试大部分中国学生也很难参加(国际考场只提供SAT学科考试)。
4.png
 
就目前来说,8月SAT将成为大部分中国学生的下一次考试。
 
这一次取消对于高一或更小的学生来说,其实没有很大的影响。然而,对于今年即将申请的高二学生来说,考试的机会又少了一次。
 
众所周知,SAT的特点就是你可以“无限次”考试,这样能够降低偶然性,你也能够向学校提交最高的分数。少了一次考试的机会,对于很多尚且没有出分的应届申请者影响非常大。满打满算,在最好的情况下,你也一共只剩下3-4次考试机会。最关键的是,其中50%的考试场次(2-3次)还集中在10-12月,也就是最紧张的申请季。
反过来说,如果你已经手握一个比较满意的标化成绩,你的优势也会相对扩大。因为,部分还没有出分的申请者原先可能有能力在3/5月出分。但是,现在因为突发情况,导致他们丧失了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现在,所有人能做的就是放平心态,努力备考!在这种干扰之下,考生一定要耐心等待下一次考试,这样才能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
这次的突发情况导致了不少人可能无法在申请中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这无疑也印证了我们之前的建议,同时也为以后的申请者敲响了警钟:尽早规划,尽早出分!不要拖延!
5.png
 
当疫情席卷全球的时候,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希望所有考生在放平心态的同时,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相信这场疫情能够早日过去!
 
 
更多资讯,请关注小新姐姐~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