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官宣!四月雅思考试正式宣布取消!

2020-03-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就在刚刚,雅思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取消2020年四月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取消雅思

雅思官微.jpg

根据教育部对于新冠肺炎防控的安排,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按要求即日起取消中国大陆地区2020年4月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已主动申请退考4月雅思考试的考生,需通过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提交退费申请。

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鉴于疫情传播的不确定性,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继续遵循中国政府关于防疫的指示,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恢复考试,并将增加雅思机考和纸笔考试的考位以满足考生的需求。

我们对此次考试取消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也感谢各位考生在这个艰难时刻给予的理解与配合。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