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正式公布托福可以在家考

2020-03-2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ETS正式公布:托福可以在家考,不过对于身在中国大陆的同学来说暂时还不行。 今日ETS官网正式更新了消息,鉴于疫情影响,为了满足考生的需求,目前正式推出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 托福网考特别版。

托福可以在家考了大陆同学可以在家考托福么托福可以在家考是真的么

ETS正式公布:托福可以在家考,不过对于身在中国大陆的同学来说暂时还不行。

今日ETS官网正式更新了消息,鉴于疫情影响,为了满足考生的需求,目前正式推出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 托福网考特别版。

ETS在选定的地区开展托福网考家庭特别版测试,该考试的内容以及考试屏幕体验等都与TOEFL iBT完全相同,考试的全程监考会由人工通过ProctorU进行监考

目前据官网最新消息,以下地区以及满足下述条件的考生可提前体验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以下地区以及满足下述条件的考生可提前体验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

1、截止至2020年3月23日,目前该测试可在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进行

2、必须拥有一台符合测试要求的电脑

(不能使用平板电脑,MAC及ios操作系统)

3、必须有一个适合进行考试的房间

(不得在公共各区域,测试全程需保证1个人在房间中)

另外,ETS也同时公布了对于电脑、耳机、键盘、摄像头以及房间布置的详细要求:

Equipment and Environment Checklist

点击查看Equipment and Environment Checklist要求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通过这里按照步骤报名考试;

 在家考托福考试报名步骤:

这一次3月23日的托福在家考,中国大陆地区还没有施行。


但是建议同学们一边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一边做好也许中国大陆地区会随时加入“在家考”的准备。毕竟作为一个公平的考试,应该会给中国大陆的考生一个说法,请各位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备考!四月就有机会参加考试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新通留学
免费资料库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