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家考托福今日正式官宣!看看有你在的地区吗?

2020-03-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日根据ETS官网消息,托福将正式推出在家考试服务(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此项服务主要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考试的地区,允许学生在家使用自己的电脑考试。

在家考托福今日正式官宣!看看有你在的地区吗?

 今日根据ETS官网消息,托福将正式推出在家考试服务(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此项服务主要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考试的地区,允许学生在家使用自己的电脑考试。

在家考托福今日正式官宣!看看有你在的地区吗?

 

哪些地区可以在家考?

官网消息,自3月23日起,ETS计划在以下国家和地区开通: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香港、中国澳门。

在家考托福今日正式官宣!看看有你在的地区吗?

 

所以,正如官方消息为我们透露的,大陆地区目前暂时未开通在家考试服务。

在家考托福是什么流程呢?小编根据官 网要求给大家整理如下

在家考托福今日正式官宣!看看有你在的地区吗?

 

1 设备和考试环境需符合规定

在注册考试前前需首先保证电脑和测试环境。电脑型号不支持Mac或iOS操作系统。因此大家必须使用安装了Windows系统的电脑:支持Win10/8/7/Vista/XP系统。

2 提前在ETS注册报名考试

在家考托福需要考生登录ETS官网预约考试。

登录ETS账户后,在My TOEFL页面上,选择注册/查找考试中心,查找“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选项。

报名网站:https://www.ets/s/cv/toefl/at-home/

3 完成ProctorU的注册

由于监考由ProctorU执行,考生还将收到的邮件确定考试日期及时间。如果想要取消考试,则须在考前4天联系ETS。

4 在家考试进行中

监考员将通过摄像头全程监督你。考试全过程将会被录下来,也会对考生进行拍照,照片将作为成绩单的一部分寄送给学校。

考试结束后,考生将看到阅读和听力部分的成绩。同时,考生将有选择保留或取消考试成绩的机会。

5 考完后

在家考完托福之后,其余操作和常规考试一样。考生可在6-10天后登录查看自己的最终成绩。成绩将被寄送给选择的学校。考生可追加寄送学校。两次考试最短间隔为3天。

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项

设备及环境检查清单

设备

电脑

必须是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吗

不能是Mac®计算机或使用iOS®操作系统

必须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10,8,7,Vista™或XP

禁止携带耳机或耳机

麦克风

必须使用一个内部或外部麦克风,而不是耳机的一部分,以与学监沟通

相机

可以是电脑里的内置摄像头还是单独的网络摄像头

在测试前,摄像头必须能够移动,向监考人员展示360度的房间全景,包括你的桌面

环境和测试空间

隐私

考试期间,你必须独自呆在一个房间里,没有其他人进来。

不允许在公园、网吧、餐厅等公共场所进行检测。

桌面和座位

你的电脑和键盘必须放在桌子或其他桌面上。

在测试期间,桌面和周围区域必须清除所有不允许使用的物品。

你必须坐在标准的椅子上;你不能坐在或躺在床上、沙发上或塞得满满的椅子上。

考试期间不允许吃喝。

服装和外表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你的耳朵必须保持可见,不要被头发、帽子或其他物品覆盖。

你必须穿着得体去参加考试。监考人员将通过摄像头对你进行监控,你的照片将与收到你成绩的机构分享。

避免佩戴珠宝、领带夹、袖扣、华丽的发夹、梳子、发夹、发带和其他发饰。

笔记材料

为了安全起见,你不能在普通的纸上做笔记。

你可使用以下其中一种作笔记:

带可擦标记的白板

有透明保护纸和可擦标记的纸

在考试结束时,你将被要求在监考人员的注视下擦去所有的笔记。

安装ETS安全浏览器

下载并安装ETS安全浏览器,安装在你将用于考试的电脑上。

按照屏幕上的安装说明操作。

如果安装成功,你会看到这个屏幕:

ProctorU®监控系统检查

连接到ProctorU系统检查从您将用于测试的计算机。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