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推出家庭版托福网考,大陆考点暂未列入考区

2020-03-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解决考生们无法参加线下考试的难题,ETS官网正式公布最新消息:ETS暂时在选定的地区推出家庭版托福网考。不过,遗憾的是,大陆考点暂未列入首批考区。

托福考试托福网考家庭版托福网考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解决考生们无法参加线下考试的难题,ETS官网正式公布最新消息:ETS暂时在选定的地区推出家庭版托福网考。考试的内容和形式都与线下考试相同,全程由人工通过ProctorU进行监考。不过,遗憾的是,大陆考点暂未列入首批考区。

官方说明

关于在家考托福,官方说明如下:

1、3月23日(13:00)在选定的国家和地区开放,学生可以在3月26日(星期四)开始在家参加考试;

2、托福网考家庭版的考试内容、格式、屏幕体验与线下考点的考试体验、评分标准相同;

3、在家考试全程由人工通过ProctorU监考(人工监控对考官的需求量不小,应该是不全面放开网考的因素之一);

4、ETS也在评估疫情对全球考点的影响,努力为更多受影响的考点提供家庭版考试方案;

5、目前能参加家庭版托福网考的国家和地区有: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香港(中国)和澳门(中国)。

网考流程

1、考试注册网站:

www.ets/mytoefl

(特别提醒:因为此考试目前不针对中国大陆地区的学生,所以目前此home edition考试只能在托福国际网站上用护照注册。)

2、具体考试注册流程:

注册流程.jpg

3、注意事项:

① 先准备好戴摄像头和麦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不能使用mac, 手机和平板。不准带耳机,口语和听力都必须采用外放的方式。电脑的摄像头可以旋转以便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对考试空间的监控。

② 必须是一个人在私密的房间,不可以在公共场所。

③ 在考试预约时间的15分钟内要完成监考官要求的check in过程,出示护照,用手机或者镜子让监考官可以看到你的电脑桌面,以及电脑摄像头360度全方位的拍摄你的考试房间。

④ 不能带常规的纸或者笔,只能使用白板或者透明塑料板和可擦的马克笔做笔记。

⑤ 整个考试会有专人通过摄像头监控,并录制整个考试过程,录制的视频会发送给大学,同时本人也会拍照记录作为最后的成绩报告的一部分。

⑥ 考试过程中确保耳朵裸露在外,面部清晰,尽量不要带珠宝首饰。

⑦ 考试过程确保网络畅通,摄像头正常运行。

⑧ 跟平时的托福考试一样,听力之后会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休息结束后,本人必须返回电脑前做题,否则考试即会取消,费用不会退还。

⑨ 考试完立马能获取阅读和听力的成绩,可以选择报告或取消分数。

⑩ 考试成绩会在6-10天获得,你也可以再次预约考试。

关于托福退费

如果考生的考试被取消,或学生想调整考试时间,在此期间的费用都是免费的。如有疑问,可按下面联系方式和ETS联系。

退费.jpg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 有疑问在线咨询老师
    咨询时间:9:00-23:00
    非咨询时间也可留言
  • 400-618-0271
    咨询时间:
    9:00-23:0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