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正式推出GRE "在家考试"

2020-03-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官网于3月21日正式发布消息,出于疫情的考虑,ETS临时推出“At Home Testing for the GRE General Test”,考试会采用ProctorU进行远程监考。

GREGRE考试GRE在家考试

GRE官网于3月21日正式发布消息,出于疫情的考虑,ETS临时推出“At Home Testing for the GRE General Test”,考试会采用ProctorU进行远程监考。

GRE at home 将于3月23日世界标准时间13:00开放注册,于3月27日开始可以正式进行考试。考试的内容、形式和上机体验都与原来在考试中心考试完全一致。

这对于紧迫有GRE考试需求的同学固然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开放“在家”考试的地区只有:

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香港、中国台湾

注:目前还没有针对“中国大陆地区”开放“在家考试”这项服务。

大家可能会比较好奇,在家自己考试怎么进行监考,做到公正公平呢?

首先,先来说一下GRE此次在家考试对大家的"设备”和“环境”提出的要求:

设备

- 一定使用电脑设备,而不能使用平板或者移动设备

- 不能使用Mac电脑或者iOS操作系统

- 必须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 (win 10/8/7/Vista/XP)

- 必须使用标准键盘

- 必须使用内部或外部扬声器,能够听到监考人声音

- 不允许使用耳机或无线耳机 

- 必须使用内部或外部麦克风与监考人沟通 

- 摄像头:可以是计算机中的内置摄像头,也可以是单独的摄像头 

环境与测试空间 

- 在考试期间,考生必须独自呆在一个没有其他人进入的房间里 

- 不允许在公园、网吧或餐厅等公共场所进行测试 

- 计算机和键盘必须在桌面上 

- 桌面和周围区域必须清除测试期间未经批准使用的所有物品 

- 必须坐在标准的椅子上,不能坐或躺在床上、沙发上或者软垫椅子上 

- 考试期间禁止饮食 

-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耳朵必须保持可见,不能被头发、帽子或其他物品遮盖 

- 考试时必须穿着得体,监考人将通过摄像机监考,照片将与接受分数的机构共享 

- 避免佩戴珠宝首饰、领带夹、袖扣、华丽的夹子、梳子、发卡、发带和其他发饰 

- 不能在普通的纸上记笔记,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一种方法记笔记: 

① 可擦除白板

② 带有透明保护层的可擦除纸张 

- 考试结束时,将被要求在监考人面前擦掉所有的笔记

以上是比较重要的一些注意事项,如果是海外准备参加考试的同学一定要认真阅读并且提前做好准备。

虽然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暂时还不支持在家考试,因为需要ETS和NEEA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才有可能,但是同学们也可以先提前了解一下。

更全面的注意事项以及注册和操作流程,大家可以详细看一下ETS官网给出的信息。

ProctorU 是一家什么公司?

现场监察及介入

受过高度训练的监考人员在考试全过程中监督考生,发现可疑事件,在必要时进行干预。主动干预,确保停止或防止作弊。并将需要管理员再审查的数量减少到了近1% 。

基于AI的行为分析

人工智能(AI)作为监考人员的第二双眼睛,不断监测考生的行为,并向监考人员报告可疑行为,例如灯光变化、异常噪音和始终盯着屏幕外看等。

实时观看考试现场

管理员还可以选择观看现场考试视频,这些视频可以在不中断考试的情况下重放。

根据以上这些介绍,ProctorU提供的远程监考服务还是非常有保证地可以做到公正公平。

可能出于多方面原因的考虑,目前大陆地区还没有开放GRE“在家”考试,但是同学们也不要焦虑。安心复习~ 哪怕真的不能“在家”考试,鉴于国内目前疫情很稳定了,而且有些地区的大学已经开学了,5月恢复正常考试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海外着急考试的同学就可以体验一下“在家”考试啦!也非常期待“在家考试”结束后你们能给我带来一手的心得分享!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