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阅读技巧考试时题看不完怎么办

2020-03-2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在做雅思阅读的时候,不需要你一词不漏的全部阅读,这样的结果只会让你的阅读根本没时间去做。

在做雅思阅读的时候,不需要你一词不漏的全部阅读,这样的结果只会让你的阅读根本没时间去做。

 

在做阅读的时候,建议大家能够先阅览文后的问题再带着问题回到文中去寻找答案。其阅览顺序应该是:先看标题(猜测全文讲的内容),再看段落题目(找到段落的中心句,了解段落大意),接着看文中突出的信息,比如图片,颜色加深的文字等(更简单有效的掌握重要信息),最后看问题(了解月文章应该注意些什么)。接下来需要段落结构,文章顺序及题型分布。

 

阅读文章的时候,你必须了解文章是以怎样的一个结构构架的整篇文章,哪里讲了什么,了解大体内容便可以。要知道雅思阅读问题基本上包括配对题、真假题、填充题、选择题、完成句子题、图解标签题、问答题、图表完成题这八种类型,对于这些不同类型的问题答题技巧要有基本的了解,而且根据自己对于哪些题更有把握那么便从什么开始,把简单容易的都先搞定最后再去解决难的。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