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怎么去提高自己的雅思阅读能力呢

2020-03-2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阅读量很大,这就要求我们平时对自己的阅读能力进行训练提高,把自己的阅读能力提升上来。怎么去提高阅读能力呢?

雅思阅读量很大,这就要求我们平时对自己的阅读能力进行训练提高,把自己的阅读能力提升上来。怎么去提高阅读能力呢?

 

在训练自己的阅读能力上面,建议大家去看看英语原版小说,它不仅能够有效的提升大家的阅读能力,不管是阅读速度还是阅读视野上面,都是能够有巨大的帮助的。考前注重训练自己的英语阅读能力,对大家雅思阅读是有很大的裨益。

 

另一方面,提高自己理解句子的能力,英文的语序和中文是不同的,每次我们顺着翻译下来都会感觉信息是乱的,特别不通顺,要想翻译成读起来通顺的句子,一个句子起码两遍。这其实是很正常的现象,但在考试中,做题时间非常有限,并不是要像我们课后那样去把句子意思分析透彻,考试中我们只要把握句子大意即可。也就是主谓一定要看懂,主语让你了解说的是谁,谓语,也就是动词,让你明白谁做什么。

 

而我们平时的复习过程中为什么要去做复杂句的翻译训练呢?多分析一些复杂句,那么在考试中遇到这些复杂句才能更快地把握句子的大意以及一些关键的细节信息。其次,雅思阅读题目绝大多数考的是细节信息,总的来说除了段落标题题以外,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和匹配题都是以细节考点为主。良好的句子理解能力,识别同义替换的能力是搞定他们必须的基础,所有的技巧都要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而理解句子、识别同义替换都与词汇量息息相关,需要我们去背记词汇,不断积累。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