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听力背景补充之环境科学

2020-03-2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期为同学们补充托福听力——环境科学相关的背景。

托福托福考试托福课程

 今天我们重点要来讲解的是一篇环境科学的相关篇目,这部分话题和我们日常生活距离较远,相对较为抽象,学术词汇也比较多,希望可以通过这篇背景知识的补充,辅助大家更好的应对相关篇目的话题。

黄铜盆地是美国一处盆地,由于在此处发现了非常大量的黄铜而得名。这个黄铜盆地本身是一个气候非常宜人,风景优美的地方,此前这里的水质也非常清澈,甚至可以用来承办奥运会中的一些水上项目。但由于黄铜矿在此处的大量开采,当地的自然风光和环境都受到 了较大的影响,不复往昔。当地政府也正在非常努力的做出一些调整改变,希望可以恢复往日清澈的水质。

西安托福

讲座开始就介绍了当地的环境恶化的原因,其实并不是我们预料的,由于黄铜矿的挖掘,而是由于黄铜矿在被开采出来之后,要经过一个Roasting的过程。这个过程的目的是为了把黄铜中的硫元素清除掉,从而得到更为纯净的黄铜,但这个过程需要极高的温度,意味着首先我们就需要大量的燃料。当地的采矿公司就就地取材,砍伐了周边的树木作为燃料,迅速导致了森林的退化,同时在燃烧过程中,黄铜中的硫元素和空气中的氧气进行结合,产生二氧化硫。二氧化硫烟雾对于动植物的生存都有着极大的威胁,它所冒出的浓烟不仅使得已经逐渐减少的树木更加难以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也使得当地的动物消失殆尽。更为可怕的是,当此处下雨,二氧化硫和水进行结合后变成了酸雨,酸雨具有高度的酸性,对当地的动植物而言可谓是灭顶之灾。加之此处的森林已经被人砍伐,所以一旦产生酸雨,并没有树木的根系可以用来巩固土壤,继而就会产生严重的水土流失。这样一来,不光是水土流失本身带来的问题,有害物质会随着下雨一起被冲到当地的河流中,导致当地的水体严重污染。针对这个问题,政府已经在着手改善,虽然还没有恢复昔日清澈的水质,但已经初见成效。

希望通过这篇的讲解,大家可以对地质环境科学类话题有着更深的了解,在做题中得到更高的正确率。

如果同学们对新通西安雅思听力课程感兴趣,请拨打 >>>400-618-8866>>>【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