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继托福、GRE之后,GMAT也推出在家考试的政策!

2020-03-3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20年考GMAT的超好消息来啦!!继ETS推出GRE、托福推出在家考试之后,GMAC也推出了GMAT考试在家考试的政策!!!

GMATGMAT在家考试GMAT线上考试

2020年考GMAT的超好消息来啦!!

继ETS推出GRE、托福推出在家考试之后,GMAC也推出了GMAT考试在家考试的政策!!!

据GMAC官方公布,

GMAT将在4月中旬施行线上考试

Interim GMAT™ Exam 

GMAT线上考试.png

1.为应对疫情下各地取消GMAT考试的情况,GMAC官方推出“在家考试”的考试方式,并将在4月中旬将上线。

2.在考试内容方面,在线考试的结构、时间和评分方式与线下正式考试一致;此外,除了不考写作(AWA)外,Quant(数学)、Verbal(语文)和IR(逻辑推理)的题目数量、完成时间同样一致。

3.在考试规则方面,考生入场信息验证手段会有相应调整,同时会加入远程监考员(类似于ETS的Proctor U),以适应线上考试形式,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4.在家考试费用降低。GMAC考虑到考生面临的困难,因此在家考试的版本所需的报名费用低于现场考试。不过具体标准尚未公布,想必在4月上旬会有明确的通知。

5.和ETS的在家考试政策一样,目前GMAT在家考试方案也未对中国大陆地区开放,除此之外,全球地区均可参加考试方案,这并非GMAC或VUE对中国考生做区别对待,而是需要与中国的教育部门深度商讨,才能决定一个合理的推进方案。GMAC也表示,进一步替代方案正在协商中。

GMAT在家考试版本只比现场考试的版本减少了AWA即作文部分,而Quant数学、Verbal语文和IR逻辑推理三个部分的考试题量、分值和考试时间均保持不变:

这里说的总成绩,是指计入成绩单总分的成绩,原本就只包含Verbal和Quant两部分,作文不计入总分。所以当前的版本不影响你的GMAT总成绩。

目前,全国4月份的雅思、托福、GMAT、GRE考试均已取消,对于已经报名5月和6月考试的同学,小编认为不必太担心,国内疫情逐步稳定,再加上“在家考试”政策未向中国大陆地区开放,5月、6月恢复线下考试的可能性很大。

以及,想要出分,考位得有,实力更得有,考位说恢复就恢复,但实力不是说有就有。更明智的做法是利用这段“蛰伏期”专心致志提升实力,扎实备考、积蓄力量,待考场恢复后一举拿下。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