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来自雅思前考官的备考秘籍:雅思口语Part 2不需要眼神交流

2020-04-0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来自英国的Simon是雅思考试的前考官。他创办的ielts-simon.com网站有许多雅思备考不可多得宝贵资料。每天他都会在网站上更新一个简短的小课程,我们将其搬运过来并翻译成中文,供大家学习参考。

来自英国的Simon是雅思考试的前考官。他创办的ielts-simon网站有许多雅思备考不可多得宝贵资料。每天他都会在网站上更新一个简短的小课程,我们将其搬运过来并翻译成中文,供大家学习参考。

本系列干货的所有文章都来自ielts-simon.>>新通雅思课程咨询

IELTS Speaking Part 2: no need for eye contact

雅思口语Part 2:不需要眼神交流

When answering questions in parts 1 and 3, most people naturally make eye contact with the examiner (although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don't).

在回答第1部分和第3部分的问题时,大多数人都会自然地与考官进行眼神交流(但你不这样做也没有关系)。

However, in part 2 you don't need to worry about eye contact at all. It's more important to look at the question and the notes you made.

然而,在第2部分,你根本不需要担心眼神交流。更重要的是看问题和你做的笔记。

Remember: the examiner will not reduce your score for lack of eye contact, but he/she will reduce your score if you don't answer the question well.

记住:考官不会因为缺乏眼神交流而降低你的分数,而如果你没有很好地回答问题,考官便会降低你的分数。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