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阅读备考从何抓起?

2020-04-0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期新通教育西安托福老师给同学们一些托福阅读备考的建议。

对于要去美国和日本留学的学生来说,托福考试是必须要过的,但是怎么样能够顺利的考到理想的托福分数,成为了很多同学一直比较纠结和了解的事情。其实,因为每个同学的实际情况不同,所以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概念说要考到多少分才算好,在我看来,只要能够达到自己出国所需的分数就是最好的了。根据我多年的授课经验来看,其实托福考试中最容易拿分的一项就是阅读部分,所以我今天重点给大家说下如何备考托福阅读。

对于阅读部分,大家应该明确它的一个核心考点,那就是单词,最主要的就是同义词替换。在阅读考试中,所有题型的考察中都会涉及到这个概念,所以能否有一个敏感的同义词对应程度就决定你的阅读能否得到高分。其实,词汇量的大小和你的阅读分数基本上毫无疑问是成正比的。试问,如果你都能所有的文章,难道题目你做不对吗。如果你词汇量很低,基本什么都看不明白,光靠一些所谓你技巧想把阅读考的很好绝对是痴人说梦,所以对于想在阅读上拿高分的同学赶紧去背单词,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只要能把这个词记住就行。这样说可能有一点功利,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是托福阅读获得高分的必备要素。又有同学问了,我应该背什么词汇书。其实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托福词汇书,在我看来其实是没有什么本质区别的,只不过每本书的编排排版略有不同,我的要求就是你要把它记下来,在考试的时候遇到一个曾经背过的单词你要能够快速反应上来这是什么意思,这就可以了。

托福阅读考试

当然词汇背完了你说是不是一定可以得到很高的分数,其实还有一个要点是需要你去搞定的,就是语法。因为我们再做托福阅读的时候不可避免的要去分析和理解句子,所以一些最基本和最常考的语法是你一定要能够快速搞定的。比如非谓语动词,复合句的分析,倒装句等概念无论如何你要能够熟练的掌握。这些语法其实在我们上高中的时候应该都已经学过了,只是很久没有去用可能有些生疏,但捡起来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最后就是大家在去考试之前一定要保证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练习。很多同学在上完课之后就不再做任何练习了,他们把老师想的有点神,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不结合老师给你讲的进行大量练习,你的分数还是上不去。有句话说得好:Practice makes perfect. 只有我们多多练习,才能够找到规律,才能够熟练,在考试中我们才能够顺利发挥拿到理想的分数。

本期关于托福备考就到这里,如果同学们对我们的托福课程感兴趣,请拨打 >>>400-618-8866>>>【点击此处】提前预约老师咨询详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