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同我们猜想的,托福、GRE几乎在全球范围内可以在家考了!

2020-04-0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3月22日的新通留学北京公众号文章中跟各位同学们介绍了ETS推出托福在家考的政策,并且分析“在家考”一旦实施,范围一定会逐步扩大。

 3月22日的新通留学北京公众号文章中跟各位同学们介绍了ETS推出托福在家考的政策,并且分析“在家考”一旦实施,范围一定会逐步扩大。

1.jpg
    果然,ETS爸爸今日在官网又发布了最新的关于托福和GRE在家考的相关信息。

2.jpg
3.jpg
    2020年4月2日起,TOEFL与GRE在全球范围内接受考生在家考试。仅仅10余天,这项政策的适用范围已经从9个地区变成了全球范围!不得不感叹,ETS的效率还是很高的!

4.jpg

不过身在大陆的同学先别高兴太早,官网中的消息表明了三项参加托福在家考的条件:
1、截止至2020年4月2日,目前该测试在除中国大陆及伊朗的其他国家进行!
2、必须拥有一台符合测试要求的电脑
3、必须有一个适合进行考试的房间

大陆考生表示:#¥%……&*

 

虽然这次中国大陆地区又没有等到托福、GRE网考家庭特别版也许祖国大陆随时也会被接入ETS的全球“在家考版图”

今天小背心来给大家迁移一下GRE官网针对在家考细节做的一些统一的解答,以GRE为例(托福与GRE的相关要求基本一致)

谁能考试?

我有资格在家参加GRE普通考试吗?

 

在一些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地区,由于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问题,考试中心已经关闭,可以选择在家参加GRE普通考试。若要了解您所在地区是否有此考试选项,请登录或创建ETS帐户。如果在您的区域中有此选项,您可以选择在家考试。

目前在除中国大陆与伊朗的考生都可以在家参加线上GRE普通考试。

报名参加在家考试之前,我需要做什么?

    在注册之前,请确保您所在的位置有“在家考试”选项,并确保您的设备满足在家测试所需的系统要求。





附:设备要求


1、电脑
    · 必须是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
     ·不能是Mac®计算机或iOS®操作系统
     ·必须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10、8、7,Vista™或XP
     ·必须使用QWERTY键盘

2、扬声器
     ·必须使用内部或外部扬声器
     ·不允许使用耳机或无线耳机

3、麦克风
     ·必须使用不属于耳机的麦克风与proctor通信

4、摄像头
     ·在测试之前,必须能够移动摄像头,以使监考官可以对房间(包括桌面)进行360度全方位查看




                             我如何报名参加在家考试?

 

要注册在家考试,您必须登录或创建ETS帐户,然后选择并支付考试费用。完成后,您将收到一封来自ProctorU®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如何安排考试日期和时间的说明。在您与ProctorU预约之前,您的注册将不会完成。在注册之前,请确保您所在的位置有“在家考试”选项,并且您的设备满足在家考试所需的系统要求。

                            在家参加考试的费用不同吗?

 

考试费用是一样的。有关考试费和相关费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https://www.ets/gre/revised_general/about/fees

                       我需要在ProctorU进行在家考试吗?

 

是的,您将在ETS帐户支付考试费用后,通过收到的ProctorU电子邮件中的链接安排使用ProctorU进行考试。

                        我可以从考试中心改为在家考试吗?

 

可以。如果您位于可以进行在家考试的区域,并且希望重新安排在家考试的时间,则需要联系ETS。
(https://www.ets/s/cv/gre/at-home/contact/)

                            考试期间可以使用草稿纸吗?

 

考试期间,您可以在透明纸内使用小白板或一张空白纸。在考试结束时,系统会要求您根据督导员擦除所有笔记。

穿着舒适,避免佩戴领带夹、袖扣、华丽的夹子、梳子、发夹、头带和其他发饰等物品。考试期间将全程记录,并且考试记录中的照片将在ETS®数据管理器中作为分数记录的一部分提供给您指定的机构。

                          在家考试期间,会有人监考吗?

 

是的,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将由人工监督您。监考人员将在办理考试手续时与您联系,核实您的身份证件,并在整个会话过程中对您进行监控,以确保您遵循所有考试程序。指定监视您的监查员可以是男性或女性。

                              考试期间会记录下来吗?

 

是的,将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录制视频。

                 考试结束后,我能否看到我的非书面成绩?

 

考试结束时,可以选择领取报告或取消分数。如果选择报告分数,则可以查看非书面成绩。但由于作文的评分过程不同,您将无法在考试结束时查看写作分数。

                        考试期间可以戴耳机或耳机吗?

 

不可以,考试期间不允许戴耳机

                会在分数报告中显示我在家参加考试吗?

    不会,您的成绩报告不会特意表明你是在家中参加了考试。与正常考试的成绩报告是一样的

以上信息以及更多详细信息,可以登录GRE官网查看:
https://www.ets/s/cv/gre/at-home/faq/

符合条件的托福考生,可以通过这里按照步骤报名考试:

 

https://www.ets/s/cv/toefl/at-home/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