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隔离即将解除,可以去考雅思了吗?

2020-04-0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香港或在5月初解除内地入境隔离措施。

雅思考试香港考雅思雅思考情
香港或在5月初解除内地入境隔离措施。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日前表示:
 
虽然内地新冠肺炎得到控制,新增确诊病例大幅降低,但目前仍不会撤销从内地入境香港的检疫限制,但或许会在5月初解除内地入境隔离措施,并恢复部分交通。
 
此前,香港宣布,2月8日起,内地入境香港人士须隔离14天。现在看来,5月初若真的解除了内地入境隔离措施,那么5月持有有效港澳通行证的内地考生就可以去香港考试了。
 
但需注意的是:
 
目前香港的疫情也不是十分安全,疫情还未完全解除,乘坐公共交通如飞机等会有很大的安全风险;
 
从香港乘机返回,可能会面临14天的隔离;这只是一个保底的plan,绝对不是最优解,只适合那些实在没办法的同学。

(下面分别附上香港BC可开考的笔试日期、BC可开考的机考日期) 


 
考点肯定会有一些必要的措施,大家应该都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



也就是说,纸考有6天可以考,机考有8天可以考。最好的消息是UKVI可以考了。
 
如果你是着急5月份出分,特别是UKVI的学生,你可以考虑去香港考。成绩单会免费给你邮寄,不需要去拿。
 
同样强调:有风险!况且目前根据内地形势来看,5、6月复考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不着急的话可以先安心备考,等待复考。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