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ETS官宣:将于5月15日推出中国版TOEFL ITP Plus 考试

2020-05-1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ETS将于明日正式推出专门为中国大陆考生准备的TOEFL ITP Plus考试,作为TOEFL IBT考试的临时替代版本特别提供给中国考生。

ETS将于明日正式推出专门为中国大陆考生准备的TOEFL ITP Plus考试,作为TOEFL IBT考试的临时替代版本特别提供给中国考生。

1.jpg

此次会议分为以下几个点

关于ITP考试

ITP全称Institutional Testing Program,中译为学院托福。托福ITP是一个独立的考试,已经有30年左右的历史了。而且ETS对此项考试也在不断进行开发与测试。

传统ITP考试主要是通过学术相关的内容,针对大学内部进行分级、评估的考试。

考试将分为三个打分单项:

  • 听力理解:考察学生在学术环境中理解英语口语的能力
  • 阅读理解:考察学生阅读和理解学术英语资料的能力
  • 句子结构与写作表达:考察学生对于正式的书面英语结构及语法点的认知


此外,口语部分还会包含由Vericant提供的视频面试,是不打分的。将直接由院校来观看录制的面试并且评估学生的口语水平。


1、TOEFL ITP Plus考试将于5月15日(明天)正式开启报名。一旦托福考试在大陆复考,ITP考试就会取消

2、考试为纸笔考试,将在正规考点安全的进行。而且ETS官方表示,是目前国内合法开考的考试,会顺利进行的,请大家放心!

3、考试目前排了5~7月,每周都有考试,考量充足

4、中国开考的级别为Level 1。

5、唯一报名端口:托福中国官网

6、关于考试认可度:与大学的沟通正在同步进行,目前为止已经把所有相关信息和细节发给所有院校了。已经收到了不少英国大学的积极响应,后续托福官网会实时更新认可的相关院校信息。

7、明天早上9点左右,托福官网会发TOEFL ITP Plus考试的具体细则以及报名流程

8、明天官网也会免费提供OG,样题,模考题、流程指导、Q&A等。(每次考试的题目不会重复,建议大家用官方提供的免费备考资源来练习。)

Q&A
1、考试信息什么时候出来?
明天所有的考场信息都会在托福官网发布,考点覆盖范围很大,考位充足。

2、视频评分吗?
视频不进行评分。

3、可以把分数直接提交给学校吗?
我们会持续提供送分给学校,视频面试的内容也会发送。

4、此次考试持续多久?有效期多久?

 

在托福考试正常恢复后,ITP就会停止,但ITP的成绩有效期也是2年。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