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ITP?中国版考试具体细则公布,最快5月30日开考,你心动了吗?

2020-05-1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在昨天的文章中,小背心已经给大家预告ETS将于今日推出中国版TOEFL ITP PLUS考试,今天早上官方就发出了具体细则,一起来看看~

 在昨天的文章中,小背心已经给大家预告ETS将于今日推出中国版TOEFL ITP PLUS考试,今天早上官方就发出了具体细则,一起来看看~

1.jpg

考试形式

 

线下纸笔考试(除了口语部分)

 

考试内容以及时长

 

 

约2小时,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如下:


2.jpg

此外,口语面试部分是由Vericant(维立克)组织的,是不打分的


有两种形式可供考生选择:在中国主要城市组织的线下面试或者通过远程安全视频进行的线上面试。视频会和和笔试成绩一起直接发送给院校,院校将由此来评估学生的口语水平。

考试费

 

总费用为995 元人民币/次。在考生在向院校寄送成绩之前,可以单独重考托福 ITP®考试部分,报名费用为 495 元人民币/次。

 

 

考试日期

3.jpg

报名截止日期


 

考试日前 7 天截止报名
考点安排
4.jpg

报名方式

 

托福ITP中国版考试唯一报名端口:托福中国官网


网址:

https://c.exam-sp/mould2.html#/e/itp/login

 

考试报名流程

6.jpg

成绩服务

 

查询托福 ITP® 考试成绩时间

 

托福 ITP® 考试的电子成绩单可于考后4 个工作日在托福ITP® 中国版官方报名网站上进行查询,托福 ITP® 考试纸质成绩单将于考后7个工作日内寄出至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中文地址。

 

送分到院校

 

学生可以在完成考试的4个工作日之后,便可以在维立克个人账户查看此次考试成绩和面试视频(注意:考生不能自行修改面试视频)。

 

如果考生参加了多次托福 ITP® 考试或口语面试,考生可以选取任意一次托福 ITP® 考试和任意一次口语面试进行组合,选取最高分,提交给院校。

 

考生可以选择任意院校寄送考试成绩和口语面试,费用免费,但同一所院校只有一次寄送的机会。

 

考试有效期

 

托福 ITP® 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托福ITP®会实施多久?

托福 ITP® 中国版只是一个临时性措施,一旦中国大陆的托福 iBT® 考场恢复正常考试,就会暂停ITP。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