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6月托福考试还会继续吗?我们又该顺势抓住哪些好时机?

2020-05-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虽然ETS也为此推出了相关的政策——“托福在家考”,但是考点大陆不包括在内,难免也会让一部分同学感到失望。因此,各位同学们也总会抱有同一个问题,那就是6月的托福考试还会取消吗?

托福考试6月托福考试留学时机

 由于疫情的原因,一连几个月以来托福雅思等考试都纷纷被取消,但是考虑到为后面的留学规划或其他需要做准备,许多同学们还是十分关注考试动态。

虽然ETS也为此推出了相关的政策——“托福在家考”,但是考点大陆不包括在内,难免也会让一部分同学感到失望。因此,各位同学们也总会抱有同一个问题,那就是6月的托福考试还会取消吗?

 

对此,对于6月份的托福考试安排, ETS托福项目全球执行总监Srikant Gopal先生及ETS中国区总经理王梦妍女士做出来一些相关的回答:对于6月后是否会继续采取托福在家考目前还不清楚,还需要根据事态的发展,并且有可能会延长至6月之后。

 

其实,根据这句话的意思我们可以认为,6月份的托福被取消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并且7月的也不一定会被提上日程。大家要提早做好相关的心理准备,或者是采取其他措施。

 

那么,其实我们也不难理解这样的一个举措。因为这类考试的考点基本上都设置在高校,而高校不能复学上课,那么考试也就不能进行;虽然现在也已经有一部分省份的高校宣布复学,但也是针对即将毕业的年级,而且学生进入学校后还需要进行封校隔离,把控非常严格。因此,考试活动短时间内也很难恢复进行。

 

而根据教育局发布的公告,原定于4月份举办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改为8月份举办,这也不是没有希望托福之类的考试会在8月份恢复。当然,具体的情况和措施还需要等待通知,我们现在最需要做好的就是不断学习、提升水平,为之后的考试做好准备。

 

今年的大环境对每个人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许多同学们都在担心就业情况、国外疫情情况,但是对于想要留学的话也是一个好时机。

 

首先,许多高校因为疫情的影响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甚至是财务危机。及数据显示,本年美国大学的秋季入学率将下降15%左右,世界生请求人数削减25%,预计为美国大学全体带>其次,各高校为了扩招,也会降低招生的标准和难度,许多高校还会延长申请日期,并且免除申请费用。这对众多的想要留学的学生来说,不仅有了很大的可能性,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权。

 

虽然,今年的留学申请还是比较艰难,比如说标化考试被取消,课外活动没法做,申请资料难以凑齐,但许多大学都会降低选取难度,为学生们提供了便捷。因此,各位同学们是否要抓住时机就要看自己的考虑与打算了,提早做好实力准备,一举拿下自己的理想大学!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8866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