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认可IELTS Indicator的院校正在增加!

2020-05-2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最新资讯~ 6月雅思大概率取消? 认可IELTS Indicator的院校不断增加~ 当务之急,还是好好复习,自己的实力最重要!

6月雅思线上机考最新资讯

 

6月雅思考试大概率又要取消了?

 

按照雅思官方规定,6月6日的雅思考试将于5月18日截止报名,口语预约入口应该于5月16日零点开放。

2020年5月15日21:00至5月17日21:00,雅思官方网站于进行网站技术维护,届时网站无法接受访问,发出以下通告:

雅思公告.jpg
雅思公告.jpg

2020年5月16日,网站系统已恢复正常,但目前首场考试的预约通道并没有开放,口语预约邮件也没有发给考生。

 

 

 

截至发稿前,7月考位暂满,8月部分地区还有考位,有需求的同学可以自行查看。

先参加IELTS Indicator考试的,现在接受这个成绩申请的学校逐渐增多,不管在恢复考试前还是恢复考试后,只要你的学校承认成绩就行。
 

 

是不是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

3.14无法预约4.4口语考试,随后官宣4月取消。

4.11无法预约5.9口语考试,随后官宣5月取消。

这一切好像都在说:6月雅思考试又要取消了??

 

虽然很不希望6月考试再次取消,但从以上各种因素来看,6月雅思考试大概率会取消。根据前几个月取消考试的官宣,大概在前一个月的中旬就会发出通知,估计在5月20日左右,等一个官宣。

即使雅思考试取消,大家目前要做的,依然是静待复考,认真备考复习才是王道~

 

 

 

什么时候能考试?小新大胆估计大概7月我国高考过后才会逐渐明朗,毕竟高考是我国的重大考试,雅思托福什么的可能会暂且被安排靠边站一些吧。

已经报名了6月考试的小伙伴,建议大家也先别转退考。

 

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自行操作退考,属于考生个人意愿,系统将扣除420元,同时,如后期官方宣布6月考试受疫情影响而取消,考生可以及时联系官方退回420元。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