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高分秀|一个半月直击7.0获录世界院校

2020-05-2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一个半月雅思破7,听听学霸L的屠鸭秘籍。

雅思高分攻略出国考试

版权声明:本原创文章版权归“新通教育网(www.igo.cn)”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贴、转载。否则,新通教育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是新通雅思学校的学生,为了准备2020年秋季入学的学校申请,需要雅思在三个月内考到7分,才能有机会拿到心仪大学的Offer,所以我为自己设定的目标一开始就是7分。

但是一开始,我对雅思的认识不够清晰,以为凭借自己多年略有优势的英语水平(高考英语140,四六级550分以上)和多次国外自由旅行的经验,做做题目就可以参加考试了。

然而在经历第一次滑铁卢后,我认识到如果照这个状态下去,我将很难在短期内考到7分。这时我的课程规划张云霞老师联系了我,并且一直为我解答关于考试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老师也不断为我寻找适合我的学习方案,最终我选择了新通的课程。 >>>规划你的专属学习课程

 

一考——裸考6分:毫无准备赴考必定失败

 

在报名新通的雅思培训项目前,我曾尝试考过一次。

考前花了一些时间做了大约5套题。我以前做英语的方法是先做题,再对答案,通过刷题提升速度和准确度,但是做真的雅思题时我明显感到很吃力,现在看来,是因为我对雅思的题型设置和考点没有清晰、系统的认知。

 

在我自己做题时,很难提高速度,以至于考试时阅读最后一篇没时间看完,只能蒙上去答案。

我的作文只有5分,无论是小作文还是大作文,我似乎都做的毫无章法,没有头绪,更别提高级词汇、复杂句型了。

口语考试时,我本以为我会沟通的很顺畅,结果我回答的时候脑子里没有存货,导致回答的很少,考官一直追问“why?”本来就因没思路而紧张,又被一连串的“why?”追问到怀疑人生......

于是我决定不能再像无头苍蝇一样做无用功,若是想拿到dream offer,我得系统、深入、集中的学习。 >>>雅思考试系统介绍

 

二考——线上+线下,用时一个半月出7

 

一月份正式报名后,1月14号我就开始上课了,我的课程项目是小班教学,班上一共4位同学。

第一节课是测试,我经过第一次考完彻底的放松,考出了5.5的成绩.....往后基本上是每天两节到三节课,每节课2个小时。

各科老师每天都会布置作业,所以那段时间我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写作业,仿佛回到高中生活,甚至有一次得了重感冒,每天打点滴的时候还得写作业。

每天晚上回家都要练练口语,然后发到群里,让口语老师检查,我的语音备忘录里至今还保存着近百条口语作业的录音。每节口语课,杨老师都会讲一些题库的题,拓展,然后让我们轮流回答,就像接龙一样,紧张又锻炼人的反应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高大壮(林长林)老师十分儒雅,上他的阅读课令人心旷神怡(哈哈哈哈),老师上课有条有理,只要跟着他的节奏,一定会有大提升。

沈安昌老师的课是最欢乐的,从来没有犯困的时候,课上大部分都是在练习听力,课下也会布置精听作业,精听对听力的精准度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要说报班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作文了,从5分到6.5分,我基本从一个小白,变成熟悉作文各种题材的入门者了。考前孙敏老师又给我上了五节一对一课程,我的作文水平又有一个大的提升。

感谢孙敏老师对我的作文水平有着清晰的认识,建议我上几节一对一,真的很有帮助,毕竟我是飘过7分,容不得一丝哪怕0.5的差错。 >>>新通一对一课程了解

 

后期因为疫情原因,我们改成了线上课,每天就是在床上像瘫痪一样抱着电脑上课,有时脸都懒得洗.......但是课上内容和课后作业却一点也没少: ),我们每天不仅要上课,还要与各种状况斗智,比如有人没网了,有人家里小朋友哭了,有人家里狗狂叫(我家),经常哭笑不得,但是还得继续上课,真的太难了~

两位助教老师也特别认真负责,尤其后期主要是鱼儿(陈禹老师)带我们,线上给我们弄练习题库,监督我们完成作业,有次我做的太累,想放弃不做了,鱼儿慢慢开导我,陪我一起加班做完,超级温柔。

结课时我们又测试了一次,我只考到了6.5分,整个人就是非常慌,所以结课后我也在保持练习,同时跟孙敏老师上一对一,直到考前两天。因为国内停考,一筹莫展之际,经老师推荐,我在禁止入境前到泰国参加了考试。

幸好付出有了回报,让我通过了,不然我很有可能拿不到阿姆斯特丹大学的Offer,或许降低学校标准,或许第二年再申请,这对一个公务员辞职出国留学的人,打击还是挺大的。

总之,无论任何学习,都要有对自己清晰的认识,然后用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努力,大概率是会成功的。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0551-6619599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