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六月份中国大陆地区托福和GRE考试取消

2020-05-2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天下午,托福官方发布六月份中国大陆地区托福和GRE考试取消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六月份托福考试取消大陆托福考试

根据教育部当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商讨决定取消中国大陆地区六月份所有托福iBT和GRE普通考试。

考生原先注册的六月份考试将自动取消,考试费用将全额退还至考生的NEEA个人账户,以便考生重新安排后续日期的考试。同时,ETS正在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积极沟通,努力在考试恢复后增加新的考试日期。 

 

ETS就取消考试的影响及其他考试方案与全球院校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为解决中国大陆地区考生暂时无法参加托福iBT考试的问题,ETS近日正式为中国考生推出托福® ITP™ 中国版(TOEFL® ITP™ Plus for China)。作为院校招生过程中一个合适且高质量的语言测评选择,托福ITP中国版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全球多国院校十分积极的反馈,其中部分院校现已表示接受托福ITP中国版成绩。

 

ETS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进展,就托福iBT和GRE普通考试的恢复与教育部考试中心保持积极沟通,并及时更新后续考试动态。 

 

ETS对所有中国考生在此艰难时期的理解、支持与耐心表示衷心感谢。

点此更多考试详情

 

ETS为考生提供的支持 

托福ITP中国版

 

5月15日,ETS正式为中国考生推出托福ITP中国版(TOEFL ITP Plus for China)。托福ITP中国版是一套高质量的考试组合方案,包括现已存在的托福ITP纸笔考试,以及由知名第三方留学面试服务机构Vericant(维立克)提供的非判分口语面试

 

 包括卡内基梅隆大学(本科)、埃默里大学本科)、理海大学(本科)、密西西比大学(本科)、鹿特丹管理学院(硕士)、以及科隆大学(硕士)在内的多所知名院校都已表示接受托福ITP中国版。有计划参加托福ITP中国版考试的考生可访问目标院校官网或直接联系院校确认其是否接受托福ITP中国版成绩。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托福ITP中国版考试注册、考试日期、免费备考材料以及常见问题等详细信息,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托福ITP中国版考试注册现已正式开放,在全国主要城市每周均开设考试,首场考试将在5月30日进行

 

 

在考试延迟的情况下,我们依旧鼓励考生充分利用现有的免费备考资源准备接下来的托福考试。

 

 

托福备考资源

 

受此次疫情影响而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可以通过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注册的托福账号收到免费的官方TPO授权码TPO是唯一托福官方发布的完整模拟考试,供考生提前熟悉考试内容和流程。考生可以浏览托福考试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四大部分的全部问题并作答,且在完成模拟考试24小时内即可查看成绩反馈。

其他免费的托福备考资源包括:


“托福官方慕课课程” 托福®备考:专家指南 (TOEFL® Test Preparation: The Insider’s Guide) :为期六周的网上课程,包含了由托福考试的开发和评分专家专门提供的视频、测试及专家建议等内容。

 

 

托福iBT®免费模拟试题 (TOEFL iBT® Free Practice Test) ,可访问、练习托福考试听说读写四项内容的往年真题。

 

 

TOEFL iBT® 考试备考规划书 (TOEFL iBT® Test Prep Planner) 提供为期8周的备考方案,帮助考生设定备考目标、强化英语技能,助力考生在托福考试中取得成功。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