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写作复习没计划?做到这几点助你顺利通关!

2020-05-2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很多考生都不知道托福写作考前应该怎样复习,有些甚至干脆放到一边不管,其实这是错误的。只要你掌握了合理的考前复习规划,其实托福写作也是可以短期提分的。下面一起看看吧。

 很多同学都不清楚考前需要怎么复习,要么是写写写,要么就随便看看机经放任不管。但是其实考前两周还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哒!

1. 重中之重是综合写作。

首先,重中之重是综合写作不要拖到考前才复习。我在改作业期间已经发现很多综写灾难,如果你不想考试时:

听力阅读信息不会整理,

时间不够写不完,

字数太多减不掉,

以及综写的句子比独立作文语法错误多超多等等等等这些问题...

那么,你应该提前和独立写作一起交叉练习和提高! 所以如果现在你还有两周就考试了,可是综合写作还没开始练习的话,今晚就开始练吧!

2. 素材准备上,着重查漏补缺。

我的建议是把手边平时在背和在看的资料做一个查漏补缺,看看还有什么类型的题目没有见过背过,还有什么类型的题目没有一两个随时可用的素材或段子。 

这是考前双保险,尽量保证考前所有类型都有准备。

3. 短期内提高语言技能,可进行仿写练习。

因为考前两周大家可能都已经有固定的写作风格和句式使用习惯了,所以在原基础上做微调就好,不用大动作调整,要保证考场上发挥不受影响。

 4. 思路练习上,多刷机经。

建议大家把手边的机经写一个简单的思路。要求是把立场和两个论证段的开头句写出来(不要写几个关键词而已,一定以句子的形式写出来)。句中一定要直接点题说明你选择某立场的理由。

例如(学生思路参考):

题目:Parents should spend more time playing games with children or they should spend more time helping their children with their schoolwork. 

立场:doing sports with children 

理由:1. Spending time doing sports with children could form the habits of exercise for their kids, which is good for their physical health.

2. spending time doing sports with children could take their stress from study, which teaches them a way to cope with mental problems.

3. even though playing games with children could also relieve their pressure, it could also lead to the addiction to games, which would pose bad influence on their study. 

5. 最后,大小作文可以间隔训练。

从机经思路练习中找出不同类型的话题分别练习。保证考前各大话题都有实战经验。

以上就是考前复习的重点咯。希望大家都能取的好成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