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与GRE家考政策延长!要报考的留学生抓紧时间

2020-06-0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由于疫情还没有完全平息,各高校的管控政策依然不能一下放宽。目前来看,要恢复7、8月线下托福、GRE考试,还是比较困难。

托福GRE家考政策

由于疫情还没有完全平息,各高校的管控政策依然不能一下放宽。目前来看,要恢复7、8月线下托福、GRE考试,还是比较困难。但是ETS官方给出了声明,宣布“GRE在家考”和“托福在家考”特殊政策将延续至2020年9月30日。此消息一出,大家就可以放心了。这就意味着同学们有充裕的机会去报名考试,并且可以安心备考。

托福与GRE家考政策延长!要报考的留学生抓紧时间

 

托福与GRE家考政策延长!要报考的留学生抓紧时间

 

目前托福给出的报名频次是一周四天,GRE更是一周七天都有考试时间。而且与以往的线下考试早上或者下午的固定时间不同,这次在家考基本上全天都有机会考试。如果合理安排的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作息习惯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而且早些时候,ETS也提到,Mac系统也可以参加在家考试,这样不管在时间还是设备层面上都变的非常方便。

对于这次ETS声明,以下几点建议,为大家提供参考:

1、没有抢到6月考位的考生们,可以提前注册报名7、8月份的考试。尤其是今年的申请者,尽早出分才是关键,没时间再“观望”了,实在不放心,可以等线下考试恢复了,再战一次而已;

2、高考后,恢复线下托福考试的希望还是很高的,门槛也是存在的,就是要符合疫情防控的审核标准。但时间不等人,建议大家先参加考试,拿到分数再说。

总之,如果现在迫切的需要这个成绩进行留学申请,那么赶紧抓住机会报考,不然时间上可能真的会有点紧迫。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