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邻国考试宣布改革,7月将引入小分制度

2020-06-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就在多邻国考试越来越受关注,参考人数逐渐增加的同时,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多邻国考试在其Youtube官方账户发布了一则视频,宣布引入4项小分。

多邻国考试改革,多邻国考试,多邻国小分制度
就在多邻国考试越来越受关注,参考人数逐渐增加的同时,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多邻国考试在其Youtube官方账户发布了一则视频,宣布引入4项小分。
 
多邻国考试新采取的小分制度为:
 
1. Conversation (会话能力:听力、口语)
 
2. Comprension(理解能力:听力、阅读)
 
3. Literacy (读写能力:阅读、写作)
 
4. Production (输出能力:写作、口语)
 
有意思的是,这四项小分不是同学们以为的雅思托福般的听说读写,而是变成coversation+production+comprehension+ literacy, 其和传统的听说读写的对应关系,视频里面也做了一些解释。
 
而改革之后的Duolingo考试成绩单可能会如下
有点像PTE考试的成绩单
 
据曾经参加过多邻国考试的同学称,与雅思相比,多邻国考试更加容易得分。而现在官方提出的小分引入制度,无疑加大了多邻国考试的难度。
 
由于制度的改变,考试题目的形式是否会发生变化还尚未可知。但可以确认的是,对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要求更高。
 
由于疫情的关系,雅思考试仍然没有恢复,越来越多的学校已经开始接受多邻国语言成绩。此次多邻国的改革志在提高考试的科学性以及受接受程度,或许在引入小分制度后,更多的西方大学会选择接受这个考试。
 
当然啦,估计7月之后,各个大学也会更新自己的小分要求。未达到要求的估计还是需要重考,甚至还会调整每个月能出分的上限次数,毕竟这个考试变得严格了。
 

对于现在还在准备多邻国考试,甚至还在犹豫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复习参加6月份考试,争取在7月改革之前完成考试,早日拿到理想分数。而还在还没准备或者学校还不承认的同学,也需要关注起来了,或者7月初你的学校就接受多邻国了呢。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