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AP考生请注意,成绩发放日确定了!

2020-06-1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年的AP考试虽然一波三折,但总算是考完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怀念往年考试的光景

AP考试预科考试

   今年的AP考试虽然一波三折,但总算是考完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怀念往年考试的光景。参加今年AP考试的同学们,今年特殊的考试季你有什么感受?但是现在没时间聊别的了,AP副主席发出消息:AP成绩将于7月15-17日发放!幸福是不是来的太突然了呢?小伙伴们可以在指定日期内自行查询分数,各地区查分时间表在此: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一、查看成绩的步骤:

  1.登录CB账户登录,确保该账户与你用于报名和考试的帐户相同。

  2.请确保CB有你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更改了电子邮件地址,请更新你的帐户。

  3.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新账号,就不用再创建了。重复的账户会导致你的AP分数延迟,请使用与注册AP考试时相同的帐户登录。

  取消今年AP成绩的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千万不要拖到最后一天哦!

  二、如何取消AP成绩:

  1. 点击下载表格:https://apstudents.collegeboard/ap/pdf/ap-score-cancellation-form-2020.pdf

  2. 发送表格:可以邮寄或传真表格到以下信息,也可以考试后将表格直接给你的AP学校。AP ServicesP.O. Box 6671Princeton, NJ 08541-6671Fax: 610-290-8979

☆推荐阅读:

疫情下的美国大学,中国留学生家长该如何评估留学性价比?

留学生速看,美国取消禁飞中国航空公司计划!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