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明年英国GCSE和A-level考试可能开卷?

2020-06-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最近,英国《金融时报》报道,2021年GCSE和A-level学生可能会被允许参加“开卷考试”。

GCSEA-level

最近,英国《金融时报》报道,2021年GCSE和A-level学生可能会被允许参加“开卷考试”。

此前,就有英国媒体表示,今年下半年的GCSE、A-level学生,参加的秋季考试可能会被“缩短”。也就是说,英国中学生今年秋季参加的A-level、GCSE考试,可能只涵盖课程大纲的部分内容。

而正在考虑的方案有:减少考试内容;推迟考试开始日期;开卷。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学校落下不少课,目前监管机构和老师正在寻找方法,来弥补学校损失的时间。

一位Ofqual发言人透露,当前首要目标是保证考试和评估尽可能公正,他们正在与教育部、考试局和老师代表、学校代表密切合作,认真思考一系列可能的措施。

有知情人表示,其他提案还包括缩减考试范围,或者每套试卷问题回答时有更多的选择等。开卷考试的消息尚未被证实,不过此消息一出,大多数考试“前辈们”可是拍案而起,抱怨开卷的不公平性。

尽管疑虑普遍存在,但在上周,英国教育部长Gavin Williamson还是宣布,2021年考试照常举行,同时承诺“尽我们所能,将损失的时间、影响降到最低”。>>想了解更多考试资讯?点击咨询

对于考生来说,也许明年可能是最关键的一年,毕竟如果真的实行开卷考试,考生如果没有发挥好的话,可能真的会错失良机。

虽然,本周90%的中学和sixth-form将会对year 10 和year 12学生开放,但是开放程度有很大不同,有些学校直到夏季学期结束前,学生每天只能接受1小时或2小时的面对面授课。

Ofqual表示做出决定的时间很紧,需要在9月之前就告知老师们接下来的计划。

教师工会认为,调整考试只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学校和学校、学生和学生之间的差异。实际上,明年还有很多事情凑到一起,单是一个改变解决不了问题。

老师代表也提到了延期考试,给老师们留出更多准备时间,或者是调整课表,让学校课程更灵活。

教育专家提醒我们,今年的情况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政府部门要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否则将影响的是一代年轻人的未来。

目前,关于GCSE和A-level学生采取开卷考并没有明确的答复,2021究竟会以怎样的形式出现,记得关注我们拭目以待吧!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