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家考”成绩被所有大学认可

2020-06-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由于疫情原因,雅思、托福等线下考试取消,全球性的线上考试项目——多邻国语言测试走进大众视野,多邻国语言测试成绩被越来越多学校认可和接受。

 由于疫情原因,雅思、托福等线下考试取消,全球性的线上考试项目——多邻国语言测试走进大众视野,多邻国语言测试成绩被越来越多学校认可和接受。

但多邻国语言测试成绩目前主要是用于申请语言课,接受申请正课的大学不算多。

此外,雅思也适时推出了线上考试项目——IELTS Indicator,虽然是雅思官方推出的项目,却并不能替代雅思成绩,目前仍只有少数院校接受IELTS Indicator成绩。

相较于雅思,托福推出的线上考试项目——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俗称:家庭版托福),凡是接受托福成绩申请的大学,现在依然认可家庭版托福考试成绩。

在5月6日的直播座谈会中,ETS总部托福项目的经理Srikant Gopal就近期家庭版托福的诸多疑问进行官方答疑。

一、哪些学校认可家庭版托福成绩

ETS已经和上千所学校进行沟通,最终结论是——“Not one university has said no”,也就是说在沟通的学校里面,没有学校拒绝申请者使用家庭版托福成绩申请。

换而言之,之前接受托福成绩的大学,现在依旧接受家庭版托福考试成绩。

 

同时,ETS官方也强调,只要考试过程没有作弊,考后能够收到官方报告,不论是电子还是纸质版,家庭版托福成绩都是被认可的、有效的!

二、家庭版托福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6月30日之前,每周二、三、四、五的任意时间点都可以来选择考试日期和时间。至于6月30日之后还能不能考,要看疫情的情况。

 

也就是说,托福线下考试有望在7月份恢复。

 

三、大陆地区什么时候安排家庭版托福考试

目前,除了中国大陆和伊朗,家庭版托福考试在其他国家/地区均有上线,不少考生和家长都期待家庭版托福考试在中国大陆开通。

在座谈会上,官方已回应——目前没有此部分计划,也就是说家庭版托福考试不会在中国大陆推出。

至于为什么没有在大陆地区上线该考试,官方解释是暂时没有获得官方的许可。

但是,官方提出,家庭版托福考试是一个全球性的考试,中国籍学生在海外报名并考试,顺利完成考试,拿到成绩报告,成绩也是被认可的!

如果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注册并报名家庭版托福考试,学生同样顺利考取成绩并获得成绩报告,成绩也是有效的!

  • 有疑问在线咨询老师
    咨询时间:9:00-23:00
    非咨询时间也可留言
  • 400-618-0271
    咨询时间:
    9:00-23:0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