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口语的备考“禁区”,别再让考试费就打水漂了

2020-06-1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考托福口语的小伙伴们在备考期间经常会踏入一些考试“禁区”。看似是绝佳的备考方法,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陷阱,稍有不慎考试费就打水漂了。

考托福口语的小伙伴们在备考期间经常会踏入一些考试“禁区”。看似是绝佳的备考方法,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陷阱,稍有不慎考试费就打水漂了。

禁忌一:考托福背托福单词就好了呀

ETS有一句话:The test measures your ability to use English to communicate in an academic environment. 该考试是考察考生在学术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因此大家需要着重提升的是听、说、读、写的能力,而非单纯增长单词量。

新托福阅读词汇量在8000左右,学生中有很多将单词书背了很多遍,但阅读文章/听力答题的过程中还是略显单薄。因为考生大多单纯记忆单词的样子,并不熟悉单词的发音和用法。

除了靠单词书去背单词,考生更应该准备一本个人单词本,总结自己做过的每一篇听力文章中遇到的生词,自己容易混淆的一些单词。>>对托福口语有疑问?点击咨询

禁忌二:不清楚口语具体考察要求

独立口语没说完岂不挂了?口语有口音没事吧?

很多同学认为独立口语重点在于表达内容本身,因此如果没说完所有的观点或者观点表达不全面会导致结果有影响。

托福口语作为语言考试的口语考察部分,侧重点永远都是在表达能力本身,而非内容的深度上。换言之,如果没说完某一观点,但在有限时间内已表述的部分质量很高,一样是能获得高分。

有人说:“发音不影响成绩吧?毕竟OG说了发音不是最重要的,这可是官方的回答呀!”

其实,细心的同学不难发现,官方用词是“accent”而非“pronunciation”,所以官方表达的是:口音不重要,而非发音不重要。拥有正确的发音还是非常重要滴!

并且,官方所述的口音不重要,实际上也是指从听者理解难易度上来说的。

无论是英式口音、美式口音甚至澳洲口音,都可以!如果单词发音读错了,那就扣分了。

禁忌三:从不上机做模拟题

托福是上机考试,已经习惯了书面答题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先适应一下机答的感觉。

托福考试前尽量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做5套以上的模拟题,通过模考来模拟体验真实托福考试的时间和强度,免得上考场时手忙脚乱、影响发挥!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托福阅读太费时间?你要抓住这些技巧

关于托福ITP中国版考生常见问题官方解答

托福口语屡屡靠低分,很多人都做错了这些!

家庭版托福、GRE延期至9月30日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