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关于恢复七月份中国大陆地区部分考点托福考试的声明

2020-06-2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关于恢复七月份中国大陆地区部分考点托福考试的声明

7月托福考期大陆7月恢复托福考试点7月恢复考试的地点

从7月11日起恢复中国科技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深圳城市学院、上海中学、常州高级中学、东莞文盛国际学校、苏州国际预科学校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托福考试(共11个考点,其7月4日和5日的托福考试取消,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点击咨询2020托福考试考期

 

其它托福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7月份的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对于无法在近期参加托福iBT考试的考生,我们鼓励大家报名参加托福® ITP™ 中国版考试。该考试将托福ITP纸笔考试和Vericant(维立克,知名第三方留学面试服务机构)提供的非判分视频口语面试结合在一起,为考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托福考试解决方案。在该考试推出的短短几周内,全球已有超过410所学校(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完整院校名单)确认接受托福ITP中国版考试成绩。其中包括美国的卡内基梅隆大学(本科)、密歇根大学(本科)、康奈尔大学和哈佛法学院,加拿大的麦克马斯特大学,英国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纽卡斯尔大学,以及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亚洲的其他大学。对此考试有兴趣的考生可查看各院校网站或直接联系对方,以确认考试成绩是否被接受。

>>>点击咨询托福预测班

 

考生可登录https://toefl/family-itp.php了解该考试报名信息、考试日期、免费备考资料、常见问题解答和最新的接受机构名单。

目前,ETS正在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积极沟通,已确定在上述部分已恢复的考点新增七月份的考试日期,以及在其他考点恢复后增加新的考试日期。

目前托福iBT考试普通考试7月开放考试日期详情如下:

7月托福考试考期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