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复考后如何抓紧上岸?雅思复考全攻略

2020-07-0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终于恢复考试,对于7月的烤鸭来说时间紧迫。 如何全面提升雅思成绩,成功上岸呢?给你支招啦

雅思复考听说读写提分攻略

在昨天雅思官宣复考通知后,不少烤鸭表示自己要准备“十天速成雅思”了,虽然是句玩笑,但目前7月烤鸭们的确考试时间紧迫,如何抓紧上岸呢?小新在这里为大家支支招:

听力备考重点

 

听力备考重点在于按照平时学习的节奏,做些题目查漏补缺+重新过一遍语料库中的单词。

阅读备考重点

 

 

练完听力之后,按照考试顺序建议你做一套阅读。阅读练习时间一定要控制在55分钟!一定要保证计时练习!不要因为在家备考就懈怠了。

模考资料同样推荐剑15,做完模考以后进行总结,把错题点和划出来的新词都重复记忆一遍。花时间看懂文章,把错误的原因弄清楚,查清楚阅读的时候没认出的词并且记背。


写作备考重点

写作最重要的是形成自己的作文模板+积累高分句式表达

口语备考重点

 

你需要培养雅思口语考试环境,每天做1-2套的真实题目练习,练习时最好面对真人用英语交流,更能让你适应考场的紧张气氛 。

除此之外,你需要在短时间内积累一套万能表达。例如表达心情、地点、人物外貌的短语和句式。多记一些形容词表达个人想法意见,连词使语句连贯,承接自然,这是加分项。

雅思复考后,正赶上换题季,口语题库是大家比较在意的一点。新题季口语题库=旧题(≈50%)+轮换题(≈40%)+全新题(≈10%)


机经使用

 

 

听力机经:可以将机经的答案词整合,筛选整理,结合对考试的理解预测部分答案词的大致范围。

 


由于雅思本身就有个大致的主题限定,所以词汇学了也不算白学,而对于这些答案词认真学习掌握了,基本也就知道考试会考哪些主题了,甚至有的学生还反馈说能把答案直接猜出来,后来听也确实是那个答案了。

口语机经:提前将口语的内容大致准备准备,大家可以看题目自己想想会怎么组织,也可以看下素材进行合理的使用。

阅读机经:正确使用方法就是去了解文章大意,看看回忆的答案中是否有自己尚不认识的生词背下来考前抱佛脚。

写作机经:可以让我们了解一下大致会考什么话题,相应的积累一些内容、素材。

 

 

 

 

 

大家在平时写雅思真实题目的时候,建议留那么两到三套题留给最后一个星期用于模拟考试环境。这里推荐大家做最新的题,新鲜出炉的剑15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