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7月11日托福迎来线下首考,都考了些什么?

2020-07-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7月11日,托福考生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首考!相信托福的考生们对这场考试非常关注,本次考试题目难度如何?考题内容包含什么?里面有旧题吗......话不多说,下面马上带大家解读这场托福考试吧~

7月11日,托福考生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首考!

相信托福的考生们对这场考试非常关注,本次考试题目难度如何?考题内容包含什么?里面有旧题吗......

话不多说,下面马上带大家解读这场托福考试吧~>>如何备考托福考试?点击咨询

阅读

这场考试有不少同学反馈遇到了阅读加试,4篇文章40题,总时长72分钟。

文章中还是生物和历史话题,这两个话题在托福阅读占比还是很大的。其中,meticulous这个词可能比较陌生,其他词汇题相对比较简单。

话题:

1. 鸟类选择栖息地

2. 海陆空运动能量消耗

3. 小行星带4. 欧洲饥荒

5. 古埃及金字塔

6. 娃娃鱼无性生殖

7. 墨西哥古人种

8. 工业发展对于手工业的影响

9. 中国古代贸易相关:丝绸之路,宋朝开始广泛使用铜钱,在亚洲流通导致皇帝一边倡导不要用铜制器一边倡导用瓷器去交换商品;

10. 爬行动物变温恒温的判断标准(2018年2月原题)

11. 美国社会18-19世纪交通(因为铁路和运河引发)的变迁:美国铁路的发展,连接了东西部,刺激了农业发展和技术革新

12. 中世纪戏院座位

13.非洲农业变化

14.火烈鸟,为什么一只脚站着,然后说他们可以群聚在一起捕食也不会有aggressio

听力

总体来看,听力部分一篇生物学、一篇考古学、一篇艺术类。听力的语速也是正常语速,没有太大的速度差别。从考后反馈情况来看,听力部分大家双选题不是很多,大概只有2个!

整个听力考试没有出现特别难的词汇和文章,文章长度正常,正常听力考试的难度其实比较友好。

Lecture

1.海底火山相关

2.白蚁对地质研究好处,建造土丘,改变土壤构成

3.法国洞穴壁画上的斑点马是否存在,找到残骸,通过进行DNA分析,最后发现斑马是存在的

4. 博物馆翻修了,延伸到某个展示的艺术品介绍  

5.米兰科维奇假说

6. 意大利画家颜料要选不易消逝的

7.关于太阳系、土星

8.terminte

Conversation

1.学生想写这个老师的自传,约时间去采访她

6.微生物的认识

7.学生和工作人员,成绩单与罚款的问题,学生问工作人员为什么不能拿他的成绩单,工作人员说是因为他有罚款没缴清,然后学生解释沙发是舍友弄坏的,最后工作人员和学生探讨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8.学生和教授讨论focus的课题,刚开始探讨莎士比亚的戏剧,教授说对李尔王感兴趣,随后引出了建筑的话题。

口语

独立口语其实考了一个同学们熟悉的题目,比较常规。关于旅游更愿意去熟悉的地方还是陌生的新地方。典型的Prefer类题型,即题目给出两个对立选项,考生需要选择其一进行论述;

口语部分想拿高分也是有一定技巧的,要保证录制的回答声音足够清晰,语音识别软件就正确地识别我们的回答。

建议是把话筒放在脸颊处,就像平时打电话时电话听筒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保证我们的录音清晰,不会收到嘴里面所发出的气流所造成的喷麦的声音。

独立口语

Task1 :

Some people prefer to travel to new place, while others prefer to revisit a place they have been to before.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20140511原题) 你觉得旅游是去新地方好,还是去熟悉的老地方好?

Task2 :  

阅读:教授的一个提议,他不想让更多的学生去他的课堂听课。原因一:没有充足的地方让他们听课;原因二:学生会问一些问题,这个问题虽然很有趣,但是会打乱课堂秩序和进度。

听力:学生不同意观点一:学生可以坐在地上,或者坐在楼梯上去听课。他的课真的很有趣;观点二:可以创造一个政策,让那些不是本班的学生不要说话。

Task 3:

术语解释:overconfidence effect,对于有可能会失望的事情,有些人依然自信地去完成,并且会成为他们的动力。例子:教授用他儿子做了例子。他儿子很想参加一个在报社的工作,但是几百个人只录用一个。他儿子很努力,有了很高的GPA和推荐信,但是最终结果是他儿子没有被录取。但是由于GPA很高所以他儿子以后的得到别的很好的工作。

Task 4:

关于bear hibernation问题一:关于它维持自己的体温的。它可以和人一样,通过颤动自己的肌肉来维持,甚至是在深度睡眠的时候也可以;问题二:关于它的循环系统,熊可以加一点蛋白质用来是血液流动。

综合口语

1. 教授的一个提议,他不想让更多的学生去他的课堂听课,因为第一是没有充足的地方让他们听,第二个是他们会问一些问题,这个问题虽然很有趣,但是会打乱课堂秩序和进度。

2. 学生不同意,第一,同学们可以坐在地上,或者坐在什么楼梯上去听,因为他的课真的很有趣,第二是它可以创造一个那种政策,是让那些不是本班的学生不要说话。

写作

独立写作考了三选一,问你觉得哪个是最好的交朋友的方法。其实这个题也是同学们比较熟悉的题目了。三选一的写作选择自己好发挥的观点就可以。

三选一类型题目和普通的二选一题目在本质上是相同的。因此,三选一也是价值判断,我们只需要通过利弊分析选择出三者之中最好。所以我们应该明白:一是三者都要提及,二是结构应该根据题目灵活的选择。

综合写作

阅读:关于动物玩耍的3个原因。观点1:增进relationship;观点2:为了real-life skills;观点3:surplus energy theory 。

听力:反对观点1:rats不是为了social relationship,它们哪怕不play也可以social bonds;观点2:cats不是为了hunt,做了一个实验;观点3:marine animals中比如seal就不是为了surplus energy。

独立写作

1.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Movies and televisions should always show 另外,托福改革后,比如阅读部分要求文章理解、逻辑掌握的题目较多,词汇、简化这类题目相对较少。所以大家平时练习一定以新标新题为准。    

重视TPO练习:这几年托福旧题重现、旧题重新包装很普遍、所以大家练习中一定要重视这些原始材料。

虽然首场托福考试并没有带来太多新奇,但整体上话题覆盖还是比较全面。因此同学们平日一定要打好基础,认真备考!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托福口语屡屡靠低分,很多人都做错了这些!

家庭版托福、GRE延期至9月30日

托福口语的备考“禁区”,别再让考试费就打水漂了

托福7月新增3场考试考位秒没,没抢到怎么办?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