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提升雅思阅读速度要从何处着手

2020-07-1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提升雅思阅读速度要从何处着手?

提升雅思阅读速度要从何处着手?

 

第一、积累词汇量

 

词汇量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词汇量的积累是句子语法写作的基础。

 

第二、进行句子分析训练

 

句子读的慢,其实有一个根本的原因就是理解得慢,句子读不懂。

 

因此,备考阶段的一大任务就是要去学会如何去分析句子,并且还要通过大量的句子分析训练,使自己能够去快速的提取句子中的主干成分,以便能够分辨出各部分的语法功能,从而让自己可以去快速理解句子意思。

 

做句子分析之前,建议大家可以先通读一遍原文,并且还要把里面的生词意思查好标出。然后针对一些复合句进行句子分析,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子句拆分。(将复合句拆全部都分为多个简单句,并且还要去分析复合结构与从句类型)

 

第二步,对各简单句进行一些成分划分。(标出主语、谓语、宾语、系动词、表语、定语、状语、以及还有补语等成分)

 

第三步,翻译各简单句。(然后还要将各个子句翻译为汉语)

 

第四步,整句翻译。(将复合句当作是一个整体来进行进行翻译)

 

想要提高你的雅思阅读分数,一定要从根本上提升阅读速度,当你的速度上去了,那么一些其他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