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面对托福三大考试别盲目,这样选才能获得高分!

2020-07-1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对于2020年秋季和2021年春季申请,语言能力稍弱,尤其是听力和口语成绩差的同学,在对方院校接受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考虑 ITP Plus考试,但是因为是新形式的临时性考试,最好接受专门的培训,才能更安心。

7月份托福线下考试逐步恢复正常,但是第一批考位一经放出就被抢光,剩下的同学只能望“位”兴叹。

但是还好,托福考生还有两条途径可选择:托福在家考和 ITP中国版考试。

前段时间ETS在线上闭门答疑会上还特意强调:注册托福在家考时只检查填写的国家名称,并不会检查IP地址。并且在考试后向所申请学校提供托福成绩时,可以修改注册系统中的细节,不影响成绩发布。这足以说明,官方对线上考持支持态度。

那么根据不同考生的情况,这三种考试究竟该怎么选呢?新姐今天帮助大家具体分析一下。

关于考试形式

传统托福考试:线下考,考点以大学为主

托福在家考:线上机考(自行在家中进行)

托福ITP考试:统一线下考点

关于考试内容及考试难度

传统托福考试:考试整体难度系数在大学英语之上,学术性专业性偏强,形式上更多样化,整体题型包括包括阅读、听力、口语、写作。

托福在家考:内容、形式、评分标准、考试界面等都和线下考试保持一致。

托福ITP Plus考试:ETS为中国大陆独家发布了 TOEFL ITP Plus考试,测试是由现存的TOEFL ITP测试(包含3个部分:阅读理解、听力理解、句子结构和写作表达)+ vericant口语面试组成,该非判分面试是和母语为英语的面试官一对一互动,时长在12-15之间。口语面试记录会随托福ITP考试成绩报告一起发送给申请院校,帮助院校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语言表达和运用能力。

托福ITP Plus考试整体难度比托福在家考难度低。

关于考试设备需要

传统托福考试:到达考场后按部就班考试即可。

托福在家考:对考试环境及设备要求严格,包括电脑、浏览器、喇叭、麦克风等,如果不遵守规则,有被成绩取消的危险。

托福ITP考试为纸笔考,意味着你可以通过选项判断听力答案哦。

但是需要注意:托福ITP考试中心不提供且不许带入草稿纸,听力笔记可以记录在考卷空白处(考卷与答题纸考试,结束均要上交)。

关于成绩认可度

除了参加考试的方式不同,托福在家考和传统托福考试没有区别。

托福ITP  Plus考试作为临时性替代考试,成绩承认程度正在逐步扩大,目前 ITP Plus考试全球已有接近600所院校认可,学生在考试前需要和意向院校联系确认是否接受该成绩作为申请材料。

新姐建议

总而言之,新姐建议:

对于2020年秋季和2021年春季申请,语言能力稍弱,尤其是听力和口语成绩差的同学,在对方院校接受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考虑 ITP Plus考试,但是因为是新形式的临时性考试,最好接受专门的培训,才能更安心。

2021年秋季之后申请的学生,还有调整的时间,可以以传统的语言考试为目标为来规划复习,等待线下考全面恢复。
对于着急出分,熟悉机考的同学,托福在家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无论形势怎么变化,保持良好的备考状态,有条不紊地安排考试计划,才是最重要的。

漫长暑假,

担心自律性不够?

又缺乏老师指导?

遇到了低分瓶颈?

别担心!

我们为你打造了

《托福全程系统班》

(扫码即可报名)

1.jpg

2.jpg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