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机考中心环境究竟怎么样?我们代大家体验了一把……

2020-07-1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20年7月7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于在雅思考试南丰城机考中心举办合作伙伴参观和交流活动,新通教育的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雅思机考雅思考点

2020年7月7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于在雅思考试南丰城机考中心举办合作伙伴参观和交流活动,新通教育的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7月好消息频出,雅思考试逐步恢复,现在官方又新增了机考模式,为烤鸭们省心省力。

7月9日起在上海、广州、重庆3所机考中心共4个考场恢复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机考。

7月恢复考试的机考中心及恢复考试日期

2.jpg

目前,各个机考中心将每天开放至多3场雅思机考,其中包括一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机考,大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上午9点,下午14点,傍晚18点),一张表说明机考的巨大优势!

雅思机考优势

3.jpg

雅思机考体验怎么样?已经有诸位前辈给出了感受,反馈一致好评,大家可以放心报考。

4.jpg

此次交流会,南丰城机考中心的工作人员带我们体验了机考环境,大家感受一下,设备一流,环境舒适,服务良好,整体可以用“”高大上”来形容: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 高质量降噪耳机,带来最理想的听力考试体验。

· 每个考位都配备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转椅和考位之间的隔板,提供舒适安静的长时间考试体验。

· 口试考场拥有自然光线,给你带来舒适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体验。

· 进口空气净化器和通风系统来保证室内空气的安全,符合欧洲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并配备符合欧洲饮用水标准的直饮水机,给考生舒适的考试体验。

新姐建议:如果大家所在地区有机考的考点,可以尽快报名,早点拿到成绩,如果目前还没有机考的机会,请大家随时注意纸笔考点更新动态,抓紧时间报名~

7月雅思考试考点

10.jpg

2020年7月30日和31日的纸笔考试新增场次如下,大家尽快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https://ielts.neea/查询最新考位信息并抓紧时间报名哦!

11.jpg

雅思马上可以考了,你准备好了吗?

要不要为你的高分加一份重磅保险?

现在机会来了!

12.jpg

13.jpg

【雅思托福保分班】

助你冲刺高分

就在今夏

仅限800名额!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