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所英国大学开放2021fall申请通道!你的GMAT雅思成绩有戏吗?

2020-07-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年疫情对于留学生来说或多或少有一些影响,可能你都会怀疑2021秋季申请会不会延后?实际上是没有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十所英国名校开放了21fall的申请通道!申请是开始了,你的GMAT雅思成绩有戏吗?下面和成都申友GMAT一起来看看吧!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申请要求GMAT

  今年疫情对于留学生来说或多或少有一些影响,可能你都会怀疑2021秋季申请会不会延后?实际上是没有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十所英国院校开放了21fall的申请通道!申请是开始了,你的GMAT雅思成绩有戏吗?下面和成都申友GMAT一起来看看吧!>>>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一、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在2020年TIMES英国排名第8位。其管理学院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三重认证商学院。目前,兰卡斯特大学2021年部分硕士专业已经开放申请了。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会计与金融管理 ( 建议提交)

  MRes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会计与金融管理研究型硕士 (建议提交)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Phil/PhD

  Finance 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建议分数GMAT680+

  二、曼彻斯特大学>>>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曼彻斯特大学在2021年QS世界排名中位列第27位

  曼大目前已经开放了2021年9月入学硕士申请,但学校目前先不审理21年的申请。

  商学院在提交申请时需要雅思6.5分(单项不少于6.0分)

  金融相关专业强烈推荐提供GMAT分数。

  GMAT分数达到700左右比较有竞争力。

  三、剑桥大学

  研究型硕士要求:

  1.不需要工作经验,但要求本科专业与申请专业相关。

  2.雅思7.5(单项不低于7.0)/托福110(单项不低于25)。

  GMAT不要求特定的分数范围,但平均GMAT分数是696。建议720+

  以下专业需提交GMAT成绩:

  MBA

  Mphil in Management 管理学

  Mphil in Finance 金融学

  四、牛津大学>>>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IELTS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MBA的GMAT中位数是690,考虑到肯定有部分履历、工作经验超牛的大咖,

  如果你在这方面不占优,想要申请GMAT至少要在730才能吸引招生官的注意。

  五、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下商科类专业对GMAT提供明确要求的有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会计和金融

  (录取要求:本科会计金融相关专业,GPA3.5,雅思7.0,听力阅读6.5,口语写作6.0,需要提供GMAT成绩。)

  MSc Finance 金融

  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 金融与经济

  (录取要求:本科经济、数学、物理、工程、金融或者商科等,需要学过至少一年微积分和一学期的线性代数。需要提供GMAT成绩。雅思6.5,听力阅读6.5,口语写作6.0。)

  MSc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 金融和私募股权

  (录取要求:本科任何专业背景,但是需要很好的数理能力,至少数学非常好。雅思7.0,听力阅读6.5,口语写作6.0。非英国本科学位的学生需要提供GMAT成绩。)

  MSc Real Estate Economics and Finance 房地产经济与金融

  (录取要求:本科经济分析、良好的分析、数理能力。雅思7.0,听力阅读6.5,口语写作6.0。非英国本科学位的学生需要提供GMAT成绩)

  建议GMAT 720+

  六、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Msc Management

  Msc Finance

  建议分数700+

  七、帝国理工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强制提供GMAT成绩的专业有:MBA

  建议分数GMAT700+

  八、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

  IELTS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Masters in Management

  Masters in Finance

  MBA

  建议分数GMAT710+

  九、雷丁大学>>>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硕士要求雅思6.5-7.0

  MSc CorporateFinance

  MSc Finance and Rea lEstate

  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雷丁大学需要提供GMAT成绩。

  建议分数GMAT650+

  十、爱丁堡大学

  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0分。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建议分数GMAT650+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